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5:46:07| 人氣1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活動組的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生命是最好的禮物,我願意用生命陪伴到底,獻給我將會熱愛的小朋友

BY 小雨

這是我創康我的服務長告訴我的

這句我,一直深深的在我心中

我第一次帶的小朋友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雖然我還想給你們很多

雖然我都沒有和你們嚴肅到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當營本還不知道

只是,現在,想和你們一起紀錄當下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為你們準備的小本

我在尋找要給你們怎樣的本子之中,在台北車站晃了很久


最後決定以這樣的方式給你們
再一開始的第一次組內會

那時候還有六個人,其中兩個人還沒退掉

我努力讓自己和你們溝通

雖然你們第一天遲到人很多

我沒有當過長,只能慢慢學習

你們問我很多很多我都沒有回答

因為從我的長那裡學到

服務員和營本之間一定要有什麼區別

雖然很想和你們分享什麼八卦,但是只能不說

慢慢教你們,也許是我有點沒耐心說話都很快



我記得Q這女孩

從一開始就很讓人可以依靠

雖然他很忙碌,越跑到後期他感覺越沒有活力

他的面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最棒

不僅有禮貌,又有活力

不知怎麼搞的你變的像阿姨的腳色

因為一直都很放心你

所以可能和你缺少溝通

你一直沒有給我是我家小孩的感覺

因為你很穩重,感覺比我還要可靠

營舞看到你那些老人的動作,真是快要把我笑死

就這樣下營了,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速

很想要和你再合作一次,總覺得

如果可以當你的屬下也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有什麼事情都習慣找你,對我來說

你就像是活動組的小隊長一樣


毛毛這小孩

一直以來都是我最頭痛的

因為他和滷蛋太好了

所以一開始他很難帶

他什麼事情都和滷蛋說

感覺我一點都沒有被尊重到

因為他,我突破很多

我慢慢的拿出勇氣和耐心和他溝通

雖然一開始,總覺得有些微代溝

讓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信任他

所以很多時後有些 話我都不敢說

但是慢慢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感覺就消失了

你一直以來都是組內會最準時的

我真的很欣賞你這樣認真的態度

但是,你可以在多多表達一點,多說一點話,在活潑一點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總覺得你總是缺乏自信

要在更相信自己一點。就算是下營了。

有事情還是可以來找我,希望你可以繼續信任我下去


CANDY

是一開始就一直有和我在一起的孩子

我們單獨相處了一陣子

你是個舞蹈細胞很強的孩子

雖然你唱跳和營舞都消失一段期間

但是你總是很快要可以跟上進度

在你消失那段期間,我一度以為你要退出了

也許是那時候,沒有好好和你溝通

你都是笑笑和我說沒有事情

然後,又出現想哭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給你可以信賴的感覺

感覺到後期和你疏遠了很多

很多事情都是經由別人告訴我的

或許,我本身,有點害怕和你溝通

因為你總是笑笑的都不說

你一直以來都很有活力,很有衝勁

是個很棒的孩子,總是跌倒了又爬起來

然後你又長的比我還要老成

真的覺得你很棒,從你身上,也知道自己應該要更加油

抱歉在你消失那段期間,我沒有盡到全力去關心你

我會記起這一點,以後會更加努力

亞群

他是我唯一,抓進來的服務員

雖然一開始會和你說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自從你是我的小孩後

我就讓自己這張嘴巴閉起來

特意和你疏離了一點

不然我怕我自己會口無遮攔的和你說一堆

看到你的成長我真是很開心

雖然聽說你之前在別的學校啦啦隊的不愉快

我其實一開始很擔心,你會因為我把你騙近來不爽又轉學走

其實,營隊很辛苦,但是我沒和你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感動的地方會讓你忘記痛苦

一直很想把這樣的心情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你在一開始面試時候,真是奇怪到讓我有好多條線

後來真的證明了,越怪異的人,越適合活動組

看到你和大家都相處那們好真是很開心

希望你帶著這樣的心情,繼續衝刺下去

有機會,在一起打嘴砲吧

你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很多時後我都放手讓你去作,感覺你應該還有更多的淺能的

不過你一但暴走就真的很難控制




謝謝你們和我走過這很短的兩個月

因為去年的東吳盃我完全沒有任何的紀錄

我只是不停的拍照片

因為我的長是個愛拍照的孩子

因為有鏡子讓我們一直黏在一起

雖然那位男士消失了去了同軍社,另一外目前在留學中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段時間,因為那一段是我在社團中

最溫馨最歡樂最沒有壓力的一段時間



今年,沒有很多的照片,沒有很多的影片

因為我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



去年很喜歡大家

今年雖然營本和服務員變成很多


比起去年壯大了很多

但是總是有點東西是少掉的

分開的我們

完全不同風格的兩屆


希望你們

都可以

在今年過的很好

我們是夥伴,缺少一個就不完整了

希望在最後,也許以後不會在經常見面

但是這一段回憶,也能一直在我們心中

是好的回憶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1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吳的 |
此分類下一篇:康24
此分類上一篇:

哎唷
什麼!?原來Q才是組長阿,有把我放在眼裡嗎?哈哈~~
2008-01-05 11:29:45
shion
畢竟人家年紀比較大一點

你就讓他當個組長吧
2008-01-06 20:06:56
是Q~
喂喂喂!

什麼年紀比較大一點啊????

最老的好像不是我耶.....
2008-01-09 02:20:14
shion
可是你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一點阿~
話說
故事選好多好多。。。。
喔,,說ˇ到故事選
我以後都不要和你借筆記,,,//
2008-01-11 12:5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