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00:39:14|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忙碌

就是最近

禮拜一課好多

禮拜二課也好多

加上晚上有組內會

但是我想這禮拜是最後一次禮拜二組內會了

我現在才想到這點

總之那群小孩,模仿了每個營本

真是笑死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給你們很多,但是覺得還不夠,會盡力做到更好

因為你們是我第一次帶的小朋友

不管怎樣,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等下營後,在為你們打一篇

最近要帶唱跳,喔~我骨頭要散掉了

BUT又可以多帶兩個孩子,很開心!!!!!


PIC

COS史蒂奇也太可愛IN w-inds.演唱會

禮拜三就地獄和天堂交錯的一天

美華課結束我就升天了,他肯定很討厭我

這禮拜三中午是熱舞成發

熱舞社每次的學校演出我都沒有錯過

我真是忠實的觀眾

大家都進步好多,娃子變成了SEXY娃

劉阿聖,總是散發快樂的FU

熱舞社成發很棒,雖然他們的開場舞

讓我FEEL怪怪的,反正沒看過這樣的,還不錯拉~

這屆大一都好成熟說~!最後的15分鐘舞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吧

好想買那件海綿寶寶的衣服˙

熱舞社的表演,永遠都可以吸引超多觀眾



最近英文系在練習啦啦隊,真是利害

想去看英文系系運說~~~~~



禮拜四就是打工天

禮拜五就是放假天

日卡K目前就是,,,,,,,

公關組的小孩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忙於別處都沒有機會好好關愛你們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一直覺的沒給你們太多壓力

是不是讓你們都沒有學到東西

我應該要好好和你們溝通的

請留一點點時間給我

不管怎樣都想讓你們了解

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不希望什麼都還沒有讓你們得到就結束了

很想好好帶領你們

邀卡你們都發完了我覺得很棒

謝卡想讓你們來設計希望來的急



今天晚上應政治系公關組邀請

去了他們活動

政治系公關組人真多,也都很活潑

讓我學到了很多



之後是康輔社期末?????

康輔社真的很可愛

還玩了大地

今天晚上玩的遊戲可真多,,,,,,,,,,,,,,,,,,,,,,我還想再當一次大一

話說我一直看到婉馨帶著小孩在練習

你真棒

丁丁也很厲害

你的美工果然很厲害

真想和你偷學習

系學會把你丟入活動組真是埋沒人才,,,,希望你可以各方發展

米熊也很可愛,唱跳很可愛,笑容很可愛

話說我都一直關愛活動組的小孩

我應該,在去多看些人的

還有12天,加油!!!!!!!!!! 我會多多出現的

但是我說話會緊張



你們都很棒

從你們身上會獲的勇氣和快樂





所以我也要努力衝刺一番

在我自己的舞台上


然後在31號


開個嘴砲大會


規劃自己新的目標

其實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都沒有TIME紀錄

好想寫日記

紀錄我精采的青春

東吳盃加油,日卡K衝刺

好想去看日卡K,日文系的棒活動

好想去看大家的創意

為什麼你們要在同一天


PIC 祝大家平安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吳的 |
此分類下一篇:FOR活動組的小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喜愛的十二月

官腔達人
原來皮卡雞的意義是大家平安阿!
2007-12-21 02:02:35
shion
我到今天才發現你的流言耶~~~

撲,考試加油啦。。
2008-01-06 20:0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