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1:46:09|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的吧台隔間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婚後的新居 老爸老媽花了不少錢在裝潢整修
而我則是滿腦子想著空間設計 想一圓我想當設計師的小小夢想
其中購買何種傢俱來擺設使用 當然也是一大重點

一直希望在家裡有個特別的區域 就是relax區
所以在家裡設置個吧台 一直是我小小的願望
但又不可能真的把家裡弄個豪華的吧台
一來那需要很多錢 二來也需要一個不小的空間
因此當我看到這個吧台隔間櫃時,
真的深深被吸引了
它既符合了我想用隔間櫃來做隔間的設計
也算實現了家裡有個小吧台的願望(雖然它不能算真的吧台)
更重要的是它還有收納的功能
這是小坪數家庭最迫切需要的部分

真希望能順利地買到它呢!
加上如果能夠順利地設計一個和式休閒區
未來家裡就有一塊專門用來relax的地方囉~
喔!YA!(好像在作夢.....)


台長: 一隻缺水ㄉ魚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