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2:27: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適合所以分開」看起來是個正確的決定。

要說,失去他不傷心,根本是騙人的。

要說,傷心到沒有辦法過現實生活,那也是騙人的。

只是,我的生活太多事需要全神貫注而奮鬥。

要維持專注已經是太大的挑戰了,現在的我無力奮鬥。

考試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從以前到現在總是這樣過,和我的深切悲傷在考試的時候共處。(我有點想不起來究竟以前怎麼過的,太恐怖,不要再回去了)。

 

想起以前很多時候,他說的,表演。為什麼要在人前表演讓別人看到?

不是表演,從來就不是。我唯一的優點和缺點,就是誠實,對自己也對別人,至少我不斷努力在做。所以怎麼可能我做的到表演這件事。

想做,所以做。需要,所以做。有時候人們的舉止,不是為了表演而表演,而是需要,需要那樣近似表演的誇張儀式,來哀悼某些東西的墜落。

我想,人們需要。

 

 

台長: Silvi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業 |
此分類下一篇:灰色棉T
此分類上一篇:纏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