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7:19: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信的文章~超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信寫的 :
>>>>>>>>今天是所謂成軍日後的第一天
>>>>>>>>為什麼選擇今天來發表感言呢?
>>>>>>>>
>>>>>>>>成軍不難
>>>>>>>>但 在逆境中繼續撐下去才難
>>>>>>>>即使是一天 或者是一秒的打擊
>>>>>>>>都會讓醞釀多時的努力失去繼續的決心
>>>>>>>>我說
>>>>>>>>玩音樂一天不難 玩音樂一輩子才難
>>>>>>>>
>>>>>>>>六年中 以外界的眼光 都會覺得五月天一帆風順 運氣很好吧
>>>>>>>>但是 我們並不是沒有過萌生退意的念頭過
>>>>>>>>只有自己會了解 屬於自己的苦的滋味
>>>>>>>>
>>>>>>>>跟你一樣
>>>>>>>>我們都是暗地裡咬牙苦撐 檯面上笑臉迎人
>>>>>>>>但是心理始終相信有一個充滿光的地方
>>>>>>>>
>>>>>>>>六年
>>>>>>>>有些事情變好 有些事情變糟
>>>>>>>>台中演唱會結束
>>>>>>>>當我們感動於參加的人的熱情
>>>>>>>>當我們驚喜於這三場十萬人的演唱會沒有任何一個人受傷
>>>>>>>>當我們還想把愛傳到更遠的地方時
>>>>>>>>
>>>>>>>>當所有的困難跟挑戰終於得到一個期待許多年的解答的時候
>>>>>>>>所有的媒體卻只有關心著誰誰誰的女友有來
>>>>>>>>誰有來所以誰愛誰
>>>>>>>>誰沒來所以誰不愛誰
>>>>>>>>我的心哭了
>>>>>>>>五月天的心都哭了
>>>>>>>>
>>>>>>>>我們到底是誰
>>>>>>>>我是一個音樂人
>>>>>>>>充滿驕傲的音樂人
>>>>>>>>是一個每天工作二十個小時的追夢人
>>>>>>>>是一個歌聲不佳卻盡全力嘶吼的主唱
>>>>>>>>是一個不想冷漠世故的靈魂
>>>>>>>>六年前我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是
>>>>>>>>六年後此刻的我依然是
>>>>>>>>
>>>>>>>>報導出來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她為我們難過
>>>>>>>>也為她自己的行業感到難過
>>>>>>>>我跟她說 沒關係 喜歡五月天的人 他們不同
>>>>>>>>不管是近在西門丁還是遠在哈爾濱
>>>>>>>>他們始終能夠從不知道什麼地方嗅到我們的理想
>>>>>>>>感到我們的熱情
>>>>>>>>聽懂我們的音樂跟訊息
>>>>>>>>(哈)
>>>>>>>>
>>>>>>>>她說她不想繼續做下去了
>>>>>>>>她的行業已經背叛她當初加入的理想
>>>>>>>>只能編篡花絮 追逐謠言耳語 經營聳動標題
>>>>>>>>
>>>>>>>>我告訴她
>>>>>>>>我們都是盛開理想的苗草
>>>>>>>>當狂風吹來 我們就搖曳
>>>>>>>>就像跳舞 只要記得姿勢美麗
>>>>>>>>只要有一天出了太陽
>>>>>>>>聚光照在你身上的時候 不要忘記開花就行了
>>>>>>>>
>>>>>>>>不要忘記開出夢想的花就行了
>>>>>>>>那個妳當你還是一顆種子時就與生俱來的夢想
>>>>>>>>不要背叛你自己 就行了
>>>>>>>>該是你的時候
>>>>>>>>不要忘記開花 就行了
>>>>>>>>
>>>>>>>>身在這個充滿哭泣與耳語的世界
>>>>>>>>聽得到我的心跳聲嗎?
>>>>>>>>如果不行
>>>>>>>>閉上眼睛
>>>>>>>>聽
>>>>>>>>
>>>>>>>>
>>>>>>>>衷心的感謝
>>>>>>>>六年後的第一天 才是真正困難的開始
>>>>>>>>幸好
>>>>>>>>有你同在
>>>>>>>>有你聽
>>>>>>>>我的心
>>>>>>>>
>>>>>>>>--

>>>>>>>>
>>>>>>>>-- 嗚~阿信寫的真好,心有戚戚焉!我要流淚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台長: 〝S - We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