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3:44: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就錯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4.29

 

迅速的成長 在這幾個月之間

我懂了甚麼是言不由衷 我懂了甚麼是笑中帶淚

我懂了明明理解的道理 卻怎麼都做不到的心酸

我就打算讓自己徹底的去體驗這些滋味

即使又苦又澀又酸又辣 又上天堂又下地獄 何妨

喜怒哀樂之所以存在 必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而走到了現在 我並不會說我不快樂

曾經有過的喜悅 永遠也不會被取代

即使現在笑著 也不那麼發自內心了

即使現在哭著 也不會再痛徹心扉了

還是不後悔這一切

 

人的內在 是由各種不同階段的故事組成的

每一個看似放蕩不羈的笑容背後

總是有一顆殘破不堪的心

 

說你自私的我 才是自私的 

選擇保護自己 不是你的錯

不懂得保護自己 是我的錯

 

接下來 趁著還愛的時候 認真愛吧

不管這些將會如何被解讀

不管是激情是愛情是感情或者只是各取所需

在還是愛的時候 或還以為是愛的時候

認真愛吧

 

 

 

台長: 〝S - We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眼神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怕就不敢愛的是傻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