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0:57: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密妳就看到你下線

所以我知道現在妳一定還是很不想理我

我每一次說話口氣不好雖然妳是生氣表現

但我知道在我看不到的表面上你內心是受傷的

我心裡明明知道這樣說會吵架

但我有時候總是沉不住口舌之快

我知道這裡在以前常常是我向你道歉的地方現在也是

現在只想妳不生氣

從以前我知道雖然你都只是嘴硬心軟

所以常常讓你生氣即使你說出傷人的話

我認真跟你道歉妳還是會原諒

但是今天心卻揪了一下

知道是好好的約會怎麼我還是弄亂了

今天下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卻夢到妳來夢中罵我

我像慣例在即時通上向你道歉

妳一樣不理我

一回頭看電腦妳在卻數著3.2.1說我再不回妳妳就不原諒我

我很開心的回妳還等不到妳回我卻被電話吵了起來

我真的不是想搞砸我們的約會

北鼻 我心急了

我也不想每次在妳很生氣我才發現我做錯了

像個馬後砲一樣讓妳很討厭

我學不乖是個大笨蛋不知悔改

對不起

我很悶因為

我希望當逗妳笑的大笨蛋

不想做讓你生氣我我推開的大壞蛋

但有時候還是很壞

小聰明我知道妳睡覺了但還是希望妳看的到

雖然知道事後的道歉總是彌補不了

但我現在很想妳 我想妳再到夢中罵我一次

北鼻晚安了   希望能在一個晚上偷偷的把妳的不開心帶走

讓你忘記妳在對我生氣

我想太多了   我愛妳!  晚安

台長: 大笨蛋 與 小聰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