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14:42: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在一場大雨後轉晴了

我卻沒辦法讓妳的心情也雨過天晴

原本好好的約會 我搞雜了

北鼻  我不應該讓妳的心情變糟糕的

所以變成現在自己的心情也糟糕

現在不管多後悔 時間也過了

但我心裡還是會默默的希望能在有重來的機會

每次吵架心情一定不好

但偶爾卻還是不能避免

北鼻 我知道我有時其實說話一個小環節改變就不會吵架

今天的確我疏忽所以手機沒充到飽

我好好跟你說就不會吵架

在那麼好看的展覽 我真的很想跟你手牽手一起看

對不起

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沒辦法好好向妳道歉只能讓妳自己回去

是我失責

但我知道就算我讓你在生氣

即使送你到家妳還是不理我也沒關係

最起碼我還能陪你回去

但今天讓妳太生氣還把東西還給我

我想我再繼續煩妳只會讓妳更生氣

所以我不想讓事情在更糟

我不想再讓我們去玩有不好的回憶

昨天卡片才寫不爭吵今天就跟 妳吵架了

算我今天說話不算話

不知道哪來的怪脾氣

只要對妳生氣是我不對

我現在只想讓你的氣快點消

不管是不是還生氣

不能不戴手錶和還有要擦護手霜

 

 

 

台長: 大笨蛋 與 小聰明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