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09:53:38|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6 church day+circ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個人搭公車去教會

一上公車就遇到那家子

白頭髮的爸爸  蒙古籍的媽媽   哥哥 羞赧的妹妹   弟弟

我打算跟著他們下車免得又坐過頭

快到教會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問那個白頭髮的洋人爸爸要不是也要上教會,我老是坐過站,能不能跟他們一起下車

他爽朗的答應了,還指示我哪裡有站(雖然我老是看不到站牌)

到了教會  

今天的講道是一個英文不是太流利的蒙古牧師

他放的很多投影片  我記得第一張引起哄堂大笑   那是一群人在火燒厝面前合影留念

他舉了很多自己的小故事當例子  至於講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約莫是信心之類的信息

講道結束後照例又是大家的交流打招呼寒喧

有個食品工程師Uga跟我攀談  他以為我是蒙古本地人

我說我不是 不過我很高興我看起來像  這樣我走在路上就安心多了

我們聊起他的工作內容

他是作基因工程的,我不得體的說了一句"喔~就是製造假食物的那種人"

Uga笑笑的說對阿~

他講起台上的牧師說我很幸運可以遇到他講道,他是個很棒的人

 然後  那個德國鋼琴家忙著收線材  我就自己先回去了

由於國慶日快要到了   很多公車都改道    看到不一樣的城市街道  很新鮮

這次繞道他們的外交使館區,有不一樣的建築特色,日本的很氣派  中國的也很大  

就臺灣的辦事處很小(泣~)

 

晚上我們去看了馬戲團  票價一萬土洛克   不到兩百五台幣

不過水準很棒很驚悚  誠意不輸太陽馬戲團,倒是佈置和創意遜色了一點

開場前是一段很冗長的頒獎典禮,本以為是什麼感謝狀的頒獎

實在太久了   頒到後來很像地方鄰里好人好事的頒獎

我開始拍照  注意到很多很帥很美的馬戲團團員   
 
空中飛人感覺地位最高,也最英挺
在地面上雜耍的次之,小丑最可憐了  有點人生半點不由人的無奈
 
至於女團員清一色都很漂亮  亮眼,穿的高跟鞋高得可怕,是被敲到頭會出命案那種細跟

還是有軟骨功,軟到我都於心不忍了
 
有個空中飛人長得很像黃立X(la boyz的弟弟) 龐克頭  腳踝上還有個刺青,他們在升安全網的時候我有幫忙拉一下
 
然後有蒙古大力士頂鐵球,說實在的,在他用脖子(後腦勺下面那一塊肌肉)頂鐵球的時候我有心裡拜託他不要這麼拼命,我知道他很有力
 
最精采的應該就是馬術了,他們正著騎、倒著騎、歪著騎、大家一起騎、就是不用正常的姿勢騎...馬不停的繞著表演場地轉圈圈,看著觀眾都high起來了
 
表演結束後外面下起一場大雨
 
我和JD共撐一把傘走向公車站牌,心裡不免犯嘀咕"吼唷~平常都不帶傘的"
 
到了站牌雨勢小了些,不知道哪根筋不對JD說她想用走的回家
 
我只好先上車
 
回到家HM熱好了飯和肉等我們晚餐
 
今天吃白飯加羊肉條和馬鈴薯紅蘿蔔
等了一會,外面天已經黑了,JD到家了,也溼透了,她看了羊肉條沒怎麼吃
 
洗玩澡後,她借走我的吹風機去吹她的運動鞋
 
因為這是她帶來的唯一一雙鞋,要是沒乾她明天就不能出門了
 
不知道吹了多久,我已經入睡了,隱約聽到HM起來跟他講了一些話
 
........

台長: 小錢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夏‧外蒙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day17 pre-nadaam
此分類上一篇:day 15 clinic center 2

會有馬戲團的美女圖嗎?
2012-08-21 20: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