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2:12:1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解脫 在放棄你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MINT

我又喝掛了 狀況不佳所以很快倒了
然後我忘記哪時候開始哭的
意識清醒以後就已經在廁所大哭了起來
哽咽著和你講著電話
唯獨那句"DONT’T CRY"依舊清晰在耳邊
其他什麼我都忘記了
這通電話也許是最後但是沒有說BYEBYE
這一次你有狠心掛掉電話

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這樣罷了
沒有機會因為你不給

你的一些話讓我當下醒了
因為那些話很刺很傷
至少在當下是這樣
所說的我全都忘了在清醒之後
頭痛欲烈 只覺得我的頭快爆炸
一整天的身體不適
讓我好不舒服

開心了 在放棄你之後

也才恍然大悟......
這樣其實我也會快樂的
不是非要你不可
我不能在這樣傻傻的
受了1次傷就得要學會乖
不要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那晚跟魏維聊了很多
魏維的安慰魏維的隻隻句句
總說到心裡像利刃般刺進心裡
當然就是淚流滿面阿
之後就是笑開懷那樣

郭育廷這三個字
放心裡也一直一直會記著

那些回憶 是會存在很久很久的
有幸福..快樂和悲傷
是你給我的就會好好收著


台長: 李樂樂。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