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8:52:22|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覺,
是老天給女人的禮物。
可以在受傷前十秒做好心理準備也好,
這樣才不會每個女人都搞自殺!



老實說,
女人會被傷得遍體鱗傷是女人自己心態的問題:
 一直想著自己是悲劇女主角
 我想結局就是爬上山崖丟手帕
 自以為藝妓?
 Don’t be silly!

 
其實自己想要怎樣的反應,
自己都可以經過惱子做出反應,
問題只在於你的反應夠不夠快。


當男人說不出"我愛你"
喔,女人!
管他什麼理由他說不出口,
這時除了說再見,什麼也不必說了!

沒有愛還當什麼愛人?

你不是編劇本的,
但我也不是最佳女主角,
從頭到尾我沒有在演戲!OK?
而她是不是最佳女配角當然是你決定囉!

昨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覺得自己被丟棄了!
被利用完了!
沒價值了!

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是誰會害怕失去我?




既然你做不出什麼好決定,
那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更不想再說什麼了。



只奢求你難受得比我多,
這時候我自私一點對你才是公平的......。


























倒數:0年5月30天

台長: 雪諾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某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留言,但我想說清楚一些事情,一些關於他的事情....
你大概不知道吧.他早就不愛你了.這場妳與她之間的鬥爭.其實早從高三就開始了...大家都覺得他們才是一對.而你這個&quot女朋友&quot只是備胎...之所以沒有動靜完全是因為看的比你清楚.他還跟多少女人要好.這些你都看不到吧?你以為在班上佈個眼線就夠了嗎?沒有人願意淌這渾水的!分手後你們藕斷絲連.就在他抱你的同時.他也帶她回家...你以為他分手之後還會忠於妳一人嗎?妳不過是他洩慾的工具罷了.發生那些事情.要是真的珍惜妳.還會再一次那樣抱妳?別傻了.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然怎麼會用完妳就丟?但妳卻天真的以為真心只有一個.只為一個人付出.現實真是殘酷....
偶然看到你的文章.才想對你說出事實.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的事實.....
2008-02-04 16:2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