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3:34:11|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保護你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一間聯合辦公室,龍豪看著曉玲跟坐在會客桌的一個金髮刺蝟頭男子打招呼。那個男子抬頭看到他,整個跳了起來。

  『你來做什麼?』

  龍豪揚揚眉,『有必要這麼嗎,Jim?來這間辦公室難道只能找一個人嗎?』

  『你跟著她來,難道不是找Charles嗎?』被稱Jim的男子立刻指出自己合理的懷疑。

  龍豪聳聳肩,不想多做答,轉向曉玲示意她去做她要做的事。

  曉玲看了看他們倆,有點不放心,這時,Charles從裡面一間小房間走出來,『怎麼啦?Jim,剛幹嘛那麼大聲?』當他看到站在曉玲身旁的龍豪後,臉上立刻換上一種不屑的冷笑,『哦,原來是有「貴客」啊。』

  『Charles,我是來請假的。』曉玲試著用轉移話題的方式打破僵局,但不是很有效果。Charles和龍豪仍是緊盯著彼此。

  『曉玲請假你跟來做什麼?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Charles挑著眉問。

  『陪她來啊,看看她的老師有沒有比較有「人樣」了。』龍豪冷冷地回應著。

  『什麼意思?我哪裡不像人了?』Charles問道。

  『比賽前小動作那麼多,哪裡像男人了?』龍豪不屑地冷哼。

  『什麼小動作?』Charles一臉莫名奇妙,『我跟你的交集,只有舞台上的那段時間吧。』

  『是嗎?』龍豪瞄著他,『比賽期間我的車輪被割破,不認識的人圍堵我撞掉我收集的資料,半夜接到無聲電話,三不五時有莫名的電鈴,決賽前一晚陽台玻璃還被砸破,這…都跟你無關嗎?』

  Charles更是莫名地瞪著龍豪,『冰龍豪,你不要隨便誣賴人!我可是到比賽輸了,才把你放在眼裡,你自己私生活還有跟誰結怨我不知道,但我是絕對不會做那種無聊事的!』

  『是嗎?』龍豪顯然不相信,『原本以為你會像個人有承認的勇氣,但看來還是讓我失望了。』他拉起曉玲的手,『我帶曉玲去約會了,希望下次見到你會比較像人一點。』說完就帶著曉玲離開,曉玲一句話都沒得多說,只聽到Charles最後在辦公室怒吼龍豪名字的聲音。



  前往餐廳的車程中,曉玲有點沉默。

  「怎麼了?怕Charles以後不教妳嗎?」龍豪問著。「我可以請Jason再幫妳問問更好的老師。」

  曉玲像是被打斷思緒,回過神轉向龍豪露出微笑,「沒有,我在想事情啦。Charles應該不會拿我出氣。」

  龍豪對於曉玲最後一句話好像不太認同,靜默了下來。曉玲倒是問起了別的事,「原來陽台的落地窗玻璃換過哦?你是換成強化防破的嗎?」

  「妳怎麼知道?」龍豪好奇。

  「我昨天在外面拚命敲都沒有半點痕跡,剛你跟Charles講的時候又提到被砸過,所以我才這麼問啊。」曉玲很理所當然地回答。

  「哦?」龍豪忍不住轉頭看了一眼曉玲,「沒想到妳英文進步那麼快。」

  曉玲開心地露出驕傲的笑容,「怎麼樣?厲害吧。你跟我打冷戰的時候,我就只剩Winnie會跟我說中文,所以英文再怎麼糟還是要拿出來用,而且,我有找到動力,就更加努力囉。」

  「哦?什麼動力?」龍豪將車子開進了停車場。

  「為了更認識你和你所處的環境啊。」曉玲很直接簡單地回答,因為她已經開始觀察起今天晚餐的地方了。透過窗子,曉玲看見的是一間很有牛仔風但只有一層樓的長型平房式餐廳,算是坐落在大馬路邊,但餐廳入口和馬路間還隔了個窄長的平面停車場。
 
  龍豪聽了她回答,有點愣了愣,她是為了他?

  甩甩頭,龍豪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曉玲是父親派來保護自己的,她想要了解他和他所處的環境是理所當然,而且她又不是說只為了認識他,她有說是為了環境…

  將車停好,他努力不再多想地帶著曉玲進餐廳去。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讓我保護你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保護你 (23)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保護你 (21)

╣☆°舞媚漾㊣小優╠
期待下一集的晚餐約會^^&quot

應該會有小浪漫在裡面吧!?


呵呵~拭目以待!
2008-05-29 09:39:22
版主回應
^____^
嗯~浪漫啊...要記得放...^^&quot
2008-05-29 22:4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