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0:23:3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最近的我假日就是跑到京華城打工,我想我以後會再寫一篇詳細有關京華城打工的日記,大致上我覺得京華城的員工待人都很好,舉凡營業部的幹部,每一樓的樓管,或是與我一同工作的客服以及員工阿姨,都是很有人情味的互相照顧,不吝嗇地給我工作上的寬待.現在是它的週年慶(到10月25號前),我也大致上逛了一下,發現東西真的便宜許多,我想百貨公司打起折扣雖然還是比外面貴一點,不過想到他養了這麼多彬彬有禮的員工,覺得還是有它的道理.

  此外,我的小考跟報告又緊接著登場了,看來我又得鎮日與書為伍,最近在京華城打工也得到頗多感受,它讓我更珍惜眼前與書為伍以及與朋友嘻笑吵鬧的日子,雖然那位"對先生"還是沒有出現,不過和班上同學一起認真上課一起拼期考也是稍稍彌補了心理的空洞.當我處身在京華城樓管中聽到他們整天掛在口中的業績時,我多麼慶幸自己只要把功課顧好就好,不必每天向上級主管卑工屈膝的奉承,然後心理是三字經的臭罵你又有什麼了不起,接著再去向混水摸魚的下級員工說教.總之,我現在終於明白當學生的快樂與幸福,真的是比較後才知道好.
   
  今天台北又開始下起屬於冬日的綿綿細雨,導致我早上窩在棉被裡太舒服差點遲到,幸好教授可能因為雨天塞車的關係也遲了數分鐘才來,依舊是連續上了三堂的課而且最後一堂會因肚子餓呈現恍神的狀態.中午的高統實習是個每次都穿像是要跳國標舞的緊身衣的助教,在他的魔鬼題目中我發現我得多加奮鬥,以免下週的小考在他的淫威下陣敗.
  
  補充:今天在京華城買了一件適合現在季節穿的長衣,很可愛,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台長: shinicloud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