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1:36: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你能好好吃ㄧ頓飯嗎~

別傻ㄌ~!他ㄇㄧ定會要你服務~還說會~ㄚ這不是你ㄉ專長嗎??

整好給你發揮機會~你不是在這件餐廳上班嗎?幫大家服務一下阿~

來來來都把盤子給他~!!!!!哼(冷笑)

你以為你能安心ㄉ過依天嗎~

別傻ㄌ~總是會有一些突發狀況讓你措手不及~讓你無言以對~

讓你覺ㄉ現在到底是怎樣~更讓你覺ㄉ~我到底是招惹到誰~這ㄇ努力ㄉ找我麻煩

前一秒好好ㄉ~後一秒擺臭臉~發神經~再下一秒~一個醉漢從外面走進來~!!!哼(冷笑)

你以為你能逃出他ㄇㄉ手掌心嗎~

別傻ㄌ~就像是蜘蛛網一樣~越是想逃~反而捆ㄉ越緊~他ㄇ會不顧一切ㄉ把你抓回來~

讓你呆在他ㄇㄉ視線範圍內~無法自由發展~!哼(冷笑)

你以為我真ㄉ快樂嗎~

別傻ㄌ~我不這ㄇ逼自己快樂~下一個得憂鬱症ㄉ人就是我~下依個跳樓ㄉ可能也是我~

但是我才不想這樣~所以我逼自己快樂~逼自己不去正視這些問題~逼自己裝傻~

然後對著大家傻笑~然後任由你ㄇ說ㄉ任何不是~因為我根本沒在理~~!哼(笑)

這ㄇ多你以為~你ㄇ還真ㄉ以為我很好嗎~?????

算ㄌ吧~人生天注定~唯一能改變ㄉ就是破壞規則~~~

至於怎ㄇ破壞~大家看著辦吧!!!!

台長: 勛爵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境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是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