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1:13:27| 人氣3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天~天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ㄧ定有聽說過~家家有本難唸ㄉ經~!!!

但是你知道嗎~?在我ㄇ黃家~~卻有著三個難搞ㄉ小孩~!!

他ㄇ各懷所長~目的就是要把我ㄇ這些大人搞瘋~讓我ㄇ沒輒~讓我ㄇ笑破肚皮~!
怎ㄇ說~讓我ㄧㄧ跟你ㄇ介紹吧~!!!!!~!心臟不好者請自行做安全措施!

第一位~許文情

英文名:JANNY(俗~我姊也叫這名子)

他是個極其怪ㄉ小女孩~!私底下他會跟你很好~老是做出依附很驚訝ㄉ樣子~

但是上ㄌ檯面~卻又搞ㄉㄧ副要死不活ㄉ樣子~!

他跟你好ㄉ時候很好~他'張"起來ㄉ時候~你又很想給他八下去~所以我ㄇ常管她叫許文張

許文情這名字~如果你用時速100來唸10遍ㄉ話即會變成~

(許文晴許文晴許文精許文卿許溫經喜文精洗文卿洗碗清洗碗精)!!所以他又叫洗碗精~應該算有機ㄉ吧

第二位~許弘浥

英文名:KEVIN(聽說10個gay有9個都叫K..V..N?????)

他是洗碗精ㄉ弟弟~!自然也不是ㄧ個省油ㄉ燈~!

從小就以霸道為名~!不管任何人ㄉ眼光~!只要可以霸道~決不讓任何人~!

不過這小孩也是有一段心路歷程ㄉ~~從小就什ㄇ都用他姊ㄉ~衣服~鞋子~甚至連奶粉也喝他姊ㄉ~導致澇賽澇不停!!!

另外ㄉ特點就是髒~怎ㄇ髒~你自己看看就知道ㄌ~!小時候因為他沒什ㄇ頭髮~所以很像花田ㄧ路ㄉㄧ路~!所以他也有個錯號就ㄧ路~!

不過~

(許弘浥許弘浥許弘一許哄一許永毅許雍一許泳姨許泳衣喜涌譯洗泳衣)
又變成這名字ㄌ~他ㄇ家ㄉ水費我看...........

第三位~謝允芯

英文名:PEARL(因為它是再珍珠颱風來ㄉ時候一起來ㄉ)

這位小妹~太絕ㄌ~從打從娘胎就把自己ㄉ未來展望設定好ㄌ!那就是以取悅大人為人生目標~~!聽起來好像是好ㄉ~但~你會被他搞瘋~!有多瘋~我也說不上來~!

更是以吃為自我動力ㄉ啟動來源~只要有吃~就步放過任何機會~哪管是在睡覺~一聞到!一聽到"吃"立刻跳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到達食物面前~~!然後跟你說~"我ㄔㄧ個好不好~"

所以又稱之為"謝不飽"(請用台語發音)

又聽說他可以看到一些我ㄇ看不到ㄉ.....................朋友~常常跟他ㄇ聊天~跟他ㄇ玩~不信!!你自己去問他吧~!我是不太敢啦~

最後是~大哥ㄉ女兒~ 
 
二月剛出生~不過因為好像還不知道要取什ㄇ名字~所以現在還未具名~但在這之前~

有傳聞"黃予樂"這名字出現過|~~!有人說不好~因為最後會讓大人"娛樂"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採用~但是它ㄉ英文名ㄋ~?

該取什ㄇ~~不如就叫HAPPY吧~

樂:我才剛出生~關我什ㄇ事阿~

晴:驢!!!你ㄇ這些臭大人~!!!!

芯:別~!別拍我~!

浥:呵!呵!呵!

台長: 勛爵
人氣(3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兵傻事 |

娃阿姨
我覺得最後這張照片要加個os..
晴:黃小樂黃小樂...快來快來...姐姐惜哦..(奸笑!)
浥:耶耶耶...我不是最小的了..而且多一個人打架@!*@#&#)#
芯:小樂..表姐會真心疼愛你的..(只要不是阿禾都好!)...(準備和阿禾奮戰到底的心意堅定!!!)
2009-02-26 02: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