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1:39: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個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ㄧ個高中同學跟我說!!
他八八走ㄌ~心裡很難過~
想打電話跟我聊天~~~~~
但我沒接~(說到這心理不免一陣難過~)
那時我正在台北~面試時間~又因為換電話~來ㄌ個不認識ㄉ號碼~自然而然就沒接ㄌ~
但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你打ㄉ~
他告訴我~心裡真ㄉ很難過~不過為ㄉ是要跟我說聲謝謝~謝謝我在它八八住院時都會去陪他~陪他聊天~陪他吃飯~只要我有回台東~
我說~你個笨蛋~這有什ㄇ好謝ㄉ~
就因為你是我好朋友~我也願意這樣陪~~
記得以前~在排座位時~老師總是愛把我排在你ㄉ前後左右~不為什ㄇ~為ㄉ就是要我教你功課~(齁齁)但每次我ㄇ都玩到被老師罵~
我若坐你前面就會叫你幫我按摩~你也只是會~吼!!ㄉㄧ聲~然後省就幫我案肩ㄌ
我若坐你後面~就會叫你把MP3分一邊給我聽~然後一直到下課~


總是一起偷定外食~ㄧ起吃中餐~出去ㄧ定騎你ㄉ車~(咖打掐)~但你ㄉ成績一直都是ㄧ落千仗ㄉ= = 而我總是不會太誇張~所以我說你個笨蛋~
想一想~這樣荒唐快樂ㄉ高中日子都過ㄌ多久~
記得上次回學校~老師還問我說~還有沒有和你聯絡~我也很輕輕ㄉ帶過說:ㄧ切都在我ㄉ掌握之中~


現在看星光大道~每次看到張宇就會想到你~實在太像ㄌ~哈哈
但看到你ㄉ照片又覺ㄉ其實你也沒張宇帥= =
電腦裡找不到你ㄉ照片ㄌ~
好不容易在之前ㄉ班網找到~

回去要請我吃飯~

台長: 勛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成名作
此分類上一篇:晚班ㄉ菜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