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1:00: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其實‥很簡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吵架 反而將我推向一個幸福地帶 ‥

  雖然我沒有自信我們能一直不吵架

   但是 我會努力的 ! ﹋

 因為從認識你以來 我一直都有一種 

   『有你就夠了 ! 其他事情都不再重要 ! 』 的感覺

  很高興我在你心裡真的佔有那麼一席之地 ..

   

  》幸福《 真的真的 很簡單 ...

    只要像現在這樣簡單的和你過日子 我就會感覺很幸福 .. 

  (  努力努力 ‥ 學習不那麼任性  )



 

台長: 櫻桃Baby〞昕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