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0:03: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吵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怎麼又吵架了 !?

 對你的愛 越來越多 反而造成更多吵架!

   為什麼... ?

 太在乎彼此 我們的關係 反而更糟!?

  我真的 ‥ 真的不想這樣

 可是我卻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 壓抑我的感覺

  

   每天 我都好想你...

 這已經是我每天24小時都在做的事情了!
 
  昨天也是 ‥ 好想你
 
 可是你卻說 上線陪我要幹麻? 也沒事不是?

  也許你無心 但是 卻真的傷到了我的心...

    我在想 也許你根本不會想我吧!

  雖然後來你還是上線了 

  我的難過壓過了我的快樂 所以 我又任性了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你 更對不起我自己 ..

   
  你會亂想 我也會 .. 而且很會 ..

 我沒有自信 我真的可以 佔有你心裡絕大部分的位置 ..

台長: 櫻桃Baby〞昕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