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4:32:4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投資

顯示出經驗不純熟

出手不夠低

不過也對誰知道低點到底在哪根高點到底在哪

好險我不貪分散風險

但是首回出手太重還是應該要再分散一點需要檢討

看著我媽的失敗告訴我自己我不可能像他那樣

而且就算要失敗要錯誤也是從我手上失敗錯誤

不可能從只要業績沒有道德沒有專業的理專身上

死在他們手裡的人真的根白吃沒有什麼不同而且活該

要投資理財除了靠自己努力的研究要投資的那一小區塊市場

看著市場的變化增加自己的知識到一定的景氣衰退在下手

沒有什麼投機可以致富的方法

一.除非你狗屎運讓你賭對

二.除非你是陳水扁的親戚有內線交易

否則你別做夢了吧

 

希望我可以有小小的偏財運: )

首次出戰有5%的獲利我就脫手我不貪

下次再戰: )

 

還有昨天我難得拿掉我嘻笑的說話方式跟下巴來個深度會談

不知道他是否覺得為之一驚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個社會經驗豐富腦袋深沉的老妖精

從我爸我媽之前的工作根家庭環境就可得知

但是我身邊的人好像沒有人知道我爸我媽以前做過的事

因為不是什麼好事正所為家醜不可外揚

 

結論是

加油

 

btw seven的抹茶奶綠好喝到我都要落淚了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