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3:45:1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3.0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MISS佳的簡訊

才發現我這個寒假都沒看到他

才發現很多很多人我都沒看到

才發現我是不是有點忙

 

 

 

老大說很久沒看到我要我休假在家吃飯

很簡單的一句話

讓我開心

 

不喜歡全員到齊而我卻要被關在那

真的不喜歡

但是我沒辦法

到了晚上我都在放空

打回家

聽著熟悉吵鬧的聲音

聽著讓我不開心

但是還是想聽

 

提早下班回家吃飯

跟往常一樣

幫大家添了飯

開始吃

都快吃飽了

大陸妹發現我房裡有人說你不叫你朋友出來吃飯

我才驚覺我房裡的人完全被我忘記

是完完全全不記得的那種

害我笑翻天去把他帶出來

全家人嚴重抨擊我但我還是樂開懷

我只能說你是白痴還是耳朵有問題

大家大喊吃飯都不出來看一下也沒聽見

 

 

 

愛屋及烏

不過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自私

 

聽著

沒說什麼

但我的心在大喊好自私

 

每個人在乎的點不太一樣

或許你真的很在乎錢

但人生有些時候困難的幫助

是你日後用再多錢都沒辦法表達的感謝

為什麼要說你也不認識他這句讓人很不舒服的話

你有想過他對他而言有多重要嗎

你知道

但知道之後的反應是這樣

值不值得

他說值得

但我怎麼聽都覺得你認為不值得

 

可能是我太常做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情

可能是愛屋及烏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的簡單自然

所以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怎麼會從你嘴巴裡說出來

唉 別這樣

 

 

 

如果是自己跟朋友講英文那還好

但是要幫別人寫稿就好緊張

自己講不好無所謂

害了別人好尷尬

而且要在兩個外國人跟一個留學生面前賣弄英文

噢噢 不妙

不是我要去meeting但是搞的我比他還緊張

 

就在剛剛三月三號03:41林喵喵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找不到比Kill me right now還更好的字眼了

 

澳洲男孩說我的英文很可愛 

這絕對不是誇獎

快點挖個洞讓我進去吧

再也不幫忙寫什麼稿了 

但是那天我不幫她寫

真的沒人可以幫她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覺得窘困無比

跟西門町大跌倒不相上下 

 

 

 

我家被妖魔鬼怪攻佔了一個月

我常說 喜歡就要大聲說

所以 不喜歡也要大聲說

帶著假面具裝做沒事 正常的偶爾來點回應

這樣的我自己都覺得好噁心

我最近已經有點死心了

因為我沒辦法斬妖除魔

那就繼續這樣吧

帶著我的假面具

畢竟任性的大吵大鬧翻臉這件事小時候的我沒做

22歲的現在也不打算做

 

我現在已經不是女孩了希望你有注意到

so如果還有類似以前那樣過分的舉動跟言行出現

我是不會旁觀以待

你最好繼續保持這樣

那我也會保持這樣

 

 

 

The Reader

洪玉山用我是個中年婦女迫害她這個年輕少女看情色片的語氣跟我說

為什麼要帶我偷看A片

哈哈天大的誤會 天

我真的是覺得那部片看起來很慘

你不是最愛這種嗎

天曉得會這樣

而且連看兩部都這樣哈哈

 

後來我自己把他看完了

真的是

很不怎麼樣

而且前面真的是有種小鄭跟麗麗的feel好反胃

我真的沒想到她叫他去洗澡幫他拿毛巾擦背自己脫光了

還有我完全不相信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她不知道自己也在迫害猶太人在間接殺害猶太人嗎

還義正嚴詞的說他是個看守人職責就是要看守好他們就算他們會被燒死也一樣

這種話怎麼會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看到這我真是大罵了son of the bitch

唯一讓人有點感動的地方是後面她被關

他在書桌前床上念了很多書的錄音帶給她那段還不錯

但是整部片這麼長的可看性只有後面這裡跟前面的大膽裸露尺度不小

最佳女主角演技真不錯是真的

但是這故事真的是不吸引我

不愛這種姐弟戀而且差了二十一歲

雖然人家常常在說年齡不是問題

確實不是問題

但是我怎麼想都覺得三十六歲的老女人弄一個十五歲的國中生真的是很變態

如果他二十多歲是大學生就算了

但 天 他只是個國中生 just a kid   a kid!

oh gross!!!!!!!!

 

 

 

我被騙租了歷史版的小說

真的是沒有很深情

真的是你的最愛馬景濤歷史劇

那女的真的是我弟的翻版

那男的真的是很噁心喜歡把人砍成兩半讓他在地上爬

還說我的無聲火噁

我的只不過是頭炸開

你那個砍兩半在地上爬才超不舒服

 

你說

那我以後也要放你鴿子的時候

真欠揍

還有三小時那次我真的是完全沒映像

絕對是我表姊害的

 

 

 

slumdog millionaire

讓我覺得oscar越來越不真實而且讓人完全無法信服

那就沒有必要每屆大家都在期待到底誰會得獎

因為他已經失去公信力

至少他已經讓我對他完全不感興趣了

 

本來還覺得這部片是不是很不錯

但知道劇情這麼慘之後打了退堂鼓

看到oscar之後連想看一眼的興趣都沒有了

 

 

 

最近習慣睡前一片

台長: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