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9:02: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爆笑-井底之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日晚上我頭痛然後又睡不著
就上了即時通聊天室
遇到了一個超爆笑的人



蛙:安~幾歲?
姚:17
蛙:我16
蛙:78.3.25你有比我大嗎??.......(第一次有人要跟我比年齡,整個智障的要死,有什麼好比ㄉ)
姚:76.12.23= =++當然比你大
蛙:........
蛙:這麼臭屁
姚:是阿,老的人就是比較囂張~
蛙:ㄏㄏ...........((其實他內心氣的半死))
蛙:我住雲林..........(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蛙:讀美髮的,你是嗎?
姚:喔~好遠,是喔,唸美髮的,我不是,不過我對我的頭髮到是挺好的
蛙:我有去台北實習喔!!工作
姚:那你的髮型不錯看摟?
蛙:阿災,怎麼說
蛙:ㄏㄏㄏ...............(笑屁阿= =)
姚:有沒有照片?
(此時蛙把他ㄉ照片放上去了)
蛙:有看見嗎?
姚:失望...我以為你的頭髮會很特別,作美髮的不是都會弄很特別(髮型是路邊男生都剪的那種,但是他的頭髮挺金的 台!)
蛙:你有照片嗎?
姚:我一值都有放= =
(蛙看到後說)
蛙:你的髮型也是屌!龐克風
姚:哈哈~我的頭髮可大有學問,自以為!(被誇獎暗爽)
(因此開始介紹我的美人尖
介紹完畢蛙放了張新照片是個女的長頭髮流海非常普通那種)
蛙:這個髮型帥吧?
姚:這個很普通阿,很普通的流海
蛙:他長的怎樣?............(其實內心又開始不爽了~哈哈哈)
姚:ok阿~(其實滿普通的)
蛙:他是男的喔!怪吧~他是我學長
姚:他想當女的?
蛙:阿災
姚:簡單來講人妖嗎?
蛙:我都跟他睡的.......(自以為得意的講出來 超智障的)
姚:他的頭髮是真的嗎?
(惱羞成怒開始 哈哈哈哈!)
蛙:你講話真的很不客氣耶!
姚:不然呢,我都這樣,不習慣算ㄌ
(因此他開始複製我講的很直接ㄉ一些話~超白吃的!~哈)
蛙:跟你說,學美髮跟不是美髮就是有((((擦別))))..........(哈 長的台打字也台 超好笑的)
(心中大竊笑)
開始自以為的介紹美髮的東西
蛙:有一種叫做接髮的,你知道嗎?..........(超智障搭 是人都知道吧 超好笑)
蛙:還有刁碩,你知道嗎?
蛙:你這種髮型我兩年前就看我學姊剪過了!........(這句話我覺得超好笑!!!)
蛙:我告訴你,沒什麼特別的!!
姚:我喜歡就好........(一副輕鬆樣講出來,他內心更氣 哈哈)
....................略開始講一些神經病的學問~超白吃!

歇斯底里後~
蛙:其實我只是來交談心的朋友
姚:喔~那我這麼直接你可能會被我氣到吐血吧~
蛙:不會阿~隨便你.........(明明就氣的半死 哈)
姚:ㄟ~我想跟你說一件事ㄟ~可是你要心平氣和的聽我說~
(我想跟他說他的頭髮很台~哈哈哈哈)
蛙:你說
姚:真的假的要聽,其實又有點不想講,因為我這人很善良的
姚:哈~欠揍吧!
蛙:還好ㄟ..........(其實他又氣的半死了吧~)
姚:喔~好巴~我還是不要講~不然刺傷你的心可是很難好的耶
蛙:我不會因為一點事兒生氣,(其實他已經惱羞成怒了)
蛙:你知道什麼叫做井底之蛙嗎?不要自以為懂得很多
蛙:跟你講啦
姚:我沒有自以為懂得很多阿~只是愛我的頭髮,犯法???? (內心大暗笑)
蛙:你看的髮型書沒我多拉
姚:so what?
蛙:看不懂,要屌的話你不會把頭替光這樣全台北市最屌
姚:沒興趣耶
姚:總覺得你要惱羞成怒了~哈哈哈哈哈
蛙:你這井底之蛙!!!!
蛙:惱羞成怒的是你吧!!
姚:哈哈~是這樣嗎???
蛙..................徹底惱羞成怒講髒話~哈哈哈哈哈哈哈
姚:唉唷~惱羞成怒耶~掰掰拉(把他拒看)

對著電腦生氣真的超智障搭!
幾歲了
果然是78年次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井底之蛙還用錯還講的很開心
超智障
害我最近愛上罵人井底之蛙~哈哈哈哈哈哈


(想認識他的麻煩猜猜他的id的最後一個碼,提示:是數字! 哈!)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