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3:01: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旅 - 劍湖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畢旅的第一站是劍湖山
之前就去過了兩次劍湖山
但是
因為我老了
所以一直不敢玩G5跟可怕的雲霄飛車
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
可是什麼都沒在怕的
但是因為要紀念畢旅
所以
我就拼了這條老命了

雖然滿可怕的
但是
是個不錯的回憶

中午在劍湖山的什麼漫畫餐廳吃
就是類似麥當勞肯德基的速食店吃東西
真是爆難吃的
去劍湖山三次都去吃那
但是前兩次都吃炸雞
這次不知道怎樣想吃小雞塊
沒想到
我錯了
他的小雞塊真ㄉ是難吃到了TOP
不過算了
難得吃一次
也是不錯啦?

玩片了所有劍湖山的東西
就回到了高級的王子大飯店
放完行李後
又去看了老套的劇場
但是聽說這次比較好看
可是..............
我沒看到> <
基於畢旅前天晚上沒睡覺
(因為怕我會睡死,所以不敢睡)
所以隔天玩的這麼累後
我根本就累炸了
所以從表演開始到結束
都是在老”湘”好的肩膀上渡過 (睡)
前兩次去都表演一樣
這次我睡著才來個不一樣的
x!

看完影片後回到飯店
大家很興奮的開始看DVD
鐵男躲避球
但是
大家實在是太累了
看到快要十二點就睡死了

(在飯店展現了大白居家樣 哈)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