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18: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r. Bil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其實最近挺揮霍的
今天去Saibaba買了BJJ的生日禮物...可愛到不行的吉米大象錢包(積欠已久的生日禮物阿!)
還有自己想要的吉米大象鉛筆盒
兩樣都超可愛
都好想要
但是基於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客家好孩子!!
所以我只買了鉛筆盒給自己 而錢包是給BJJ的


想一想最近買了衣服,褲子,帽子,包包
mp3也要買了 我爹地正等著我挑款式他刷卡(我給了他現金= =”所以其實也是我自己買的)
唉.............錢!真的很不好用阿..........(叫)

今天買了這兩樣
雖然有點心痛(因為錢又飛走了...)
但是也正因為錢飛走才換來了開心
BJJ喜歡巴?!!

Mr. Bill
你跟著我只會過著窮苦的日子 都是我不好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把你給別人
你去別人家過好日子吧
不要再跟著我了
你走吧 走..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