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7:55: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天不喝咖啡會要我的命...

每天一兩杯咖啡,是我的習慣....

咖啡可以說是我的精神伴侶...

雖說他早就已經不能當我的提神工具

但我只是喜歡咖啡的口感...

我並沒有特別鑽研咖啡的種類

愚笨口感的我,有時候根本喝不出哪些口味....

但是我就是喜歡咖啡的味道...

香香的,澀澀的,苦苦的,爽口的~

喝上一杯,是我的滿足....

我的夢想,是在年輕時努力打拚

等我老了,我要和我最愛的人

在海邊開一間咖啡廳.....

讓咖啡香伴著海風的鹹味

一同調出我們的夢.....

這也是一種咖啡毒的後遺症?

要咖啡伴我一生.....

台長: 咖啡可妮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