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1:05: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我聽到這首歌時,是在凌晨4點多~

很安靜很安靜的窗外~突然聽到一段旋律

隨意的往外面一看~看到有一台車門是開著的

我就一直很好奇的觀察那台車的動靜

後來有一個女生下了車在打電話~

講沒兩句就哭了,很難過的哭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掛掉了電話

就回到車裡~

我一直很注意的聽他車子裡的歌

因為他一直重複的放

但因為本人耳力真的不好~又太好奇

所以我就下樓,慢慢的經過他的車~

聽到了一句"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就被發現了~那女生就把車門關上了

我走回我家,一直在想那是什麼歌?

早上實在受不了了~就到處問人,也沒人知道

晚上在看電視時~就這樣被我聽到了那段熟悉的旋律

是的 就是"女人心事"

於是我把歌詞找了出來,好好狠狠的看了他好幾次

看著看著~我看懂了他歌詞的意境,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把這首我很有感觸的歌送給我身邊所有的女孩、女生、女人*

台長: ♣~*RuM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歌詞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