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2:09: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又如何,他還是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了
他應該還在補習班努力吧!
他想的是考上好大學
我想的是

他穿的暖不暖?
吃的豐不豐富?
睡的好不好?
身邊有女生了嗎?
過的開不開心?

想著想著
有一個叫做”心”地方隱隱作痛
開始害怕看他的名字
開始害怕寫他的名字
開始害怕
我會不會就這樣爲他傷心一輩子

記得他說過:
「我不是那種很好的男生,我只會讓你傷心」

我自己也想過
他到底哪點好
值得我付出

這個問題好難
我想不到答案
所以
只能像現在這樣
用日記想念他
任憑自己無止盡的想念他

台長: ♣~*RuM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複雜心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速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