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3:43: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 .. 回來晃晃 ..

哈哈 ...

我喜歡這種 FeeL * 羞

歐呵呵 ....


我討厭有人跟你說.. 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心裡卻不是那樣 ..

事情都是隱瞞的 ...

問惹 .. 卻說沒有 ..

明明有的事 .. 卻說沒有 ..

這種感覺 ... 我不知道該怎ㄇ說 ..

有意 ?! 無意 ?!

都有吧 ... 我也不知道 ...

反正 .. 就是討厭 ...

沒有理由 ... 而且誰會喜歡啊 !!!

蠢 ...

反正 整個感覺 ..

讓我覺得很糟吧 - -

所以啦 ~~~ 歐呵呵 ~~~

放給他爛吧 ....

不然我也不知道 該怎ㄇ做 ...

哈哈 ...

也許我這樣做 .. 是很點的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ㄇ做 ?!

所以就隨心嚕 ~~

唉呀呀 ......

就把我當做 心機吧 ... (( 嘆 ))

(( 事實上,並不會 = = ))


台長: ☆屁o(.```.)o屁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