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7:25: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早上我去崇德國小領獎。
先說一下,這篇廢話會很多XDDD

還沒八點我就去學校大門口等車了,沒辦法咩 我家沒人有空載我去……
然後車來了就上車,上路。 
陳**突然又說不去了 害我在車上整個很尷尬- -" 
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在車上都是發呆+偶爾回一下話
因為很早出發所以不到九點就到了崇德國小 
頒獎典禮是十點開始,所以這中間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可以閒晃 
我看了一下他們學校的教室位置圖,發現他們學校平均每個年級只有10個班耶 0 0" 跟我們板橋的學校差好多喔!!
之後就去禮堂簽到 之後還是閒晃XDD 這時突然看到昨天去比賽漢字小神通遇到的對手,是埔墘國小的 我記得很清楚=ˇ=+ 
果然資優班就是資優班 樣樣都強= ="
之後許*志也來了,就剩下我獨自坐在優等那一區……囧
整個典禮都自己坐在那邊 無聊到爆炸-0-"

不過後來上台領獎時很爽 因為其他優等的都是由別人代領 挖哈哈!!
(謎:你真欠扁!!((飛踢 )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我只有得到優等 不能印刷成書呀……。
不過特優的"得獎人"自己也說印出來的很醜 甚至比手稿還要醜(竊笑)
所以感覺印出來也沒有比較好??
聽說某天朝會時還要再頒獎一次XDDDDDDDD(仰天大笑)((踹飛

回程的路上 某謝他把拔說要先吃午餐再回去 就在摩斯漢堡解決完午餐 
摩斯漢堡的東西真的有夠貴貴貴貴的!!隨便一個小小的漢堡就要65元!!!
反正回家也要再吃一次 我只有點一個漢堡加薯條而已 
回程時比較沒那麼無聊一點 因為在車上有稍微聊天一下。
謝*軒他把拔還很客氣的送我到我家前面的巷子 真是大大的謝謝他啦!!(鞠躬)
















這樣回想下來 我覺得我一整天都在發瘋OTZ 超級不要臉的......
原因就不要叫我講了……
(泣) ((畫圈圈

唉,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們= =""

台長: 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