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1:25: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園區是個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便當交差的功課XD")

今天我們又去了一次自來水博物館。之前我們已經去了大約三.四次了,

不過有一些照片沒有拍好,所以今天去那邊的目的主要是補拍照+做訪談、問卷

吃完午餐後,我們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到自來水園區拍照、訪談,

另一個部分是在自來水園區附近拍照。

我跟淳分到的工作是拍觀音山後山的蓄水池跟管材雕塑區,

但是那邊都沒人,感覺怪可怕的…。

不過有個新發現---管材雕塑區有一個都是沙子的小型遊樂場,

感覺還不錯,於是拍完照片之後我和淳也去玩了"一下"啦!!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老師真是選對日子了~XD

到了集合時間,老師講解一下星期五午休要做的事情

之後帶我們到台大校園 吃 冰!!!

那邊的冰淇淋真的如老師所說的 很好吃 牛奶的味道很香醇!!

所以大家到了公館,也可以順便到那邊逛逛喔!!






偷偷講一些有的沒的XD 
午餐是吃鮮天下(原四海遊龍)的牛肉湯麵 大家都覺得很很很很辣!!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還滿不錯吃說~所以我就跟淳說 你如果吃不下,
分我一點吧!結果最後吃完之後撐到不行……感覺肚子快炸開了=ˇ="

去觀音山後山的時候,突然感覺山裡好偏僻0 0"
我一直往後看(害怕時的習慣) 還好沒看到不該看到的(!)
但是也被淳臭罵了一頓…(不要一直往後看啦!!)
之後我們兩個幾乎面臨快崩潰的狀態,就打手機跟老師求救啦~

臭歌劇魅影,你給我記住!!!

管材雕塑區那邊很不錯,佈置的滿漂亮的~因為是第一次去 覺得很新奇~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沙地踩起來雖然腳底有點麻麻的很好玩 
但是玩到最後要一直倒沙子- -"

還有最後搭捷運回去的時候,我們坐的那班捷運滿滿的都是人!快擠死了…
誇張的是有座位還沒人要坐XD 大概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坐吧!!


今天整個很嗨~


台長: 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