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1:50: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還有電視節目上看到一些有關於處女的事情,實在是有很大的感慨。

其實以前我也沒那麼嚴重的處女情節啦.,只是說大一大二的時候,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每天
都會去逛sex版,所以自然的就知道了,男生對於處女的迷思有多麼的嚴重!

小時候也是有些微的處女情節,不過完全是這個社會所逼出來的。畢竟不管是電是還是網路上都
一直在講說,當你跟你的老公做愛時,如果不是處女,就會被老公嫌棄,開始懷疑東懷疑西的。
心理上或許是怕被比較,而且另一方面又覺得:老婆可能會對自己不忠誠,不乾淨,生殖器被別
的男人玩過了(最後的這句聽起來很厲害的話呢,就是今天晚上才剛在BBS上看到的,哎呀呀…
真是令我望塵莫及阿!本人深深的感到佩服……),將來討客兄,戴綠帽的機會非常的大…..(當
然啦!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是有點極端,不過既然要討論嘛…那就把有可能的情況列出來囉!)

所以無論是跟老公還是男朋友做愛,反正就是一定要保持處女之身! 畢竟當個處女好處多
多啊!!因此才讓整形業者賺翻了重造處女膜的錢阿…畢竟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對方的
信任,也許還跟一輩子的幸福有關,幹嘛省那比錢勒?

不過我也有聽說過,有女生拿處女膜來當作掌控男人的利噐啦,然後不斷的重造處女膜。不過
我想那也要對方式憨厚老實的那種人啦,如果也遇到一個情場殺手的話,我想..鹿死誰手還不
知道哩!

有幸之前常參閱這方面的資訊,有一次看到了:處女膜的真面目!

其實真的只是薄薄的一層膜而已,可是卻影響了多少的男女...

男生喜歡做愛,卻又總想要女生的第一次是給他,
(當然啦...也有極少數的人 認為說 跟處女做愛很無趣...畢竟什麼都不懂...
自己的性感帶在哪裡也不知道....要怎樣滿足男生也全然不知....)
但是卻又要自己的老婆是處女,這種心態或許聽起來很奇怪,不過也許是生理的構造不同吧。

       男生有所謂的"精蟲" 女生卻沒有所謂的"卵蟲"......

可能差別就在這邊吧。

而且男生如果有了第一次的性經驗,我想他之後交的女朋友,不管有沒有分手啦,反正最後的
下場一定是會跟他做愛的。

我不知道女生如果有了性經驗是怎樣,可是應該是有比較理性一點吧...

但是如果完全不考慮說 對方會在意是不是處女的前提之下,其實女生如果有了性經驗 我想也
是很容易會去跟其他人做愛,至少比還是處女的時候,容易的多了...

(至少我想我應該是這個樣子啦!)

畢竟所謂的"攻破",就是被進攻,然後破了咩。那之後誰要進去當然都很EASY囉!

台長: 小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