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2:14: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載重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又去看了你的舊文章

心情一樣低落

原來 我還是一樣沒有勇氣

連問你曾經的愛 是這麼的難

======================================================

我的愛情載重 只限兩人

多一人都讓我墜落

我很不聰明 很不會經營複雜的關係

看著你和他或他們的過去



曾經是這樣的愛他們



在你們的相處記錄中感受到你

你一樣想與他們有永遠

只是當時

你是有勇氣 有我的影子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他

我 有點不舒服

但是

怕的是 知道你因為了過去

少了很多當時的"我"

======================================================

不論我多懦弱去看關於你的過去

對你的愛 我還是一樣付出120%

畢竟我 我和你 他 他和你

還是不一樣的

台長: 小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