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14:14: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樂假期,賞鯨船上眺望龜山島,九曲洞俯瞰立霧溪奔騰滔滔,海灘上的月光與,繾綣。一路上我們攜手,驚呼,每一個美景與歡笑。

夠了,真的夠了,我不該多要求些什麼。揣著這樣的回憶,我夜裡入夢前可以帶著微笑好久。

這是一個很好的分號,我真的該好好休息一陣。不要再去想到你的那些混亂的關係,我想回復一點單身時的清醒與獨立。如果可以因為不見面而不去煩惱,我想真的該讓自己離開一下。

兩個月來總是會因為你的情人女友們而煩惱,即使你總是承諾會結束,可是沒有終點的等待,叫我怎樣再掏出勇氣來?就算是現在,我已經告訴自己別再去想,我還是會因為你現在正陪著景美妹妹而鬱悶。我怎麼可能不去想?我只要想到你可能抱著她親吻她跟她做愛,想像力的渲染就足以讓我憤怒得要發狂。所以我昨晚只能選擇自己先回台中,如果今天是在台北等待著你約會完回來,我可能會發瘋。

不想自己愛得那樣沒價值,不想自己這樣不被珍惜與尊重,即使不和你見面是件痛苦的事,我也只好盡量忍受,也許只有先離開,不讓自己被當成被選擇的一端,我們的關係才會有點變化。你不夠果決,如果我也不夠果決,最後只會陷所有人於被凌遲的痛苦當中。這只是一個分號,會停頓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至少希望再次開始時,是我們已經走到一個穩定的路上,記錄彼此相愛時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從來沒希望這會是一個句點,真的。我也希望命運不至於再跟我開上這樣的玩笑...


PS.7/3寫成,修改於7/6

台長: 翩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