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10:20:33|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有種感覺

  “什么事?看周老您說的這么謹慎。不會是天大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了吧。我可是受不起啊!”王雄裝作很是害怕的樣子。

  “你小子別跟我裝糊涂。我來這里什么事難道你真的不清楚?”周老看向王雄的目光充滿了狐貍的笑容。

  “不清楚啊。我真的不清楚。”王雄立刻的搖了搖頭。

  “你小子。”看著王雄死活不愿意承認的樣子,周老不由的用手指著王雄,然后笑著說道:“我就實話實說吧。那把軒轅神劍是不是被你得到了?”周老直接打開窗框說亮話了,這也是他來的目得,軒轅神劍,他也是想見識一下,他心中有種感覺,那就是能見識一下,死了都是值得的,因為他一生都是研究這個的。將所有的心血都是放到了這上面,為的就是能見識國家的神器,保護國家的神器。

  “周老。軒轅神劍出世那是假消息。故宮博物院的專家都出來解釋了。您老怎么現在問我要軒轅神劍來了?”王雄連忙說道。與此同時,他的心里面也是不由的一嘆,果然是如此。這個周老來找自己果然是因為軒轅神劍。

  第七十六章 周老的意思

  正文]79 第七十六章 周老的意思

  “小王。你可別在我面前裝糊涂啊。那所謂的辟謠不過是專家們為了防止民眾們過度的議論這件事情。民眾都是想看到我們國家傳說中的第一名劍。軒轅神劍。可是我們又拿不出來。所以只能那樣的解釋了。今天我來你這里。那我就是有很大的把握軒轅神劍在你的手里面。我也沒什么別的意思。我只想看看而已。”周老看著王雄,一副對王雄了如指掌的樣子。

向您推薦:床墊推薦  三次元   汽機車零件加工  

台長: shicai156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