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33:23 | 人氣118,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倒數開始


婚禮最後倒數一個禮拜啦!
大家看到我 都是問我婚禮準備的怎麼樣啦?!
都是一些拉拉雜雜的小事情要做
好像沒有做甚麼 但是已經做很多啦

婚禮顧問很貴
所以大部分的東西我們都是自己來
從喜帖樣式 喜帖內容  賓客名單 喜餅
送客要給的小禮物 要給姊妹的小禮物 還有活動的小禮物 婚禮場外佈置 巴拉巴拉一堆的
老公還要從我們交往這兩年 應該有幾千甚至萬張的照片篩選 要做MV
篩選這些照片非常困難 因為我照片都放一堆 都不選的
他就一直刪刪刪 又整理排序的
手應該會抽筋了 哈哈哈
婚禮的前置作業已經慢慢完成了 
這過程裡面 還要弄新房間 還要找蜜月旅行的資料
感覺很忙碌 也很充實
希望會有一個溫馨 感人 又甜蜜的婚禮

我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有可能會分手
因為太多小事情要討論 很容易會意見相左
好險 遇到意見相左的時候 sam還是會以我的意見為主

期待我們的婚禮歐!!!

新娘子很緊張

台長: 小湘
人氣(118,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早晨的一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Copyc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