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01:02:10 |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的頻率

旁人會漸漸的因為時間淡忘這一切
只有我們不會
時間增加是思念的頻率

好幾次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呼嘯而過的救護車
上面焦急的家屬
百感交集著
紅了眼框 流下眼淚
眼睛慢慢的失去焦距
那天短短的兩個小時
一輩子卻無法忘記

旁人繪聲繪影的說著父親
他們的夢裡 他們所看到的
他們口中的父親是這樣慈祥跟安逸
如此的真實
我卻無法感受到一點點
從父親的離開到現在
我從沒感覺到他曾經回來我們身邊過

是否有靈魂?
是否有天國?
曾經我虔誠的信仰著

我想 親眼看見我的父親
我想 親眼看到別人口中描述的他
是不是真的很好 是不是真的帶著微笑

台長: 小湘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拼圖的缺口
此分類上一篇: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