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2:40: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成績出來了耶~

其實也還好= =

都在我的預估範圍內

只是沒想到商概可以及格罷了@”@

或許是上次考的這次出的還蠻多的吧XD

經濟跟會計果然是我的痛= =。。。

這次應該會是這兩科不及格吧ˊˇˋ

-------------我是分隔線-----------------
放學壓~跑去打球~獃獃,鴨蛋,小白後來連柚子也跑來~阿公也過來的說@”@
還遇到會3-1還是3-2的人吧~反正同社團~
邊打球邊HIGH= =”

也不知道HIGH什麼意思的~!!
就是在那邊鬧的很HIGH

反正就是很高興0。0
-------------我是分隔線-----------------
昨天考完了~

今天的我要把事情跟一個人說清楚

讓他知道他自己身旁朋友得醜陋

跟她聊了之後發覺

原來他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連她們班的人都這樣覺得

哈哈哈~讓他完完全全都沒有朋友

反正這是他自己走的路

並沒有人逼過他

所有的利弊也分析過了

可是他要堅持OK~

就讓他自己堅持~

因為我已經知道~再多的言語對他來說都是一樣

沒用的

對於廢物就不用太講究!!

就是這樣~

台長: 翔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