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1:54: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沒有補習

所以我跟貢丸.小花.蠍王跑去行天宮讀書~

讀書之中當然還會聊聊天阿~

所以才不會無聊!!!

今天的我特別怪小= =...

越讀越有精神

真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只不過國中就有這個前例了

或許是被壓力所逼~才這樣的吧!!!!

管他的~

我跟小花還有貢丸聊天

聊到孟婷

只能說,最近我很想對她幹譙...

動不動就叫小花做事

自己是不會做喔

不然不會自己找小霖喔

誰是妳男朋友阿

要不是看在還是同學的份上

我早就直接翻臉了!!

不要什麼事情都叫別人

自己吵的時候不檢討

別人偶爾吵就怪對方

這是什麼鳥道理阿!!

真是他媽的讓我非常之不爽

就是這樣ˋˊ+

台長: 翔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130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