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0:59:04| 人氣1,0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雛》雛菊愛上貓【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忍考試時,我曾看見一個女孩畏畏縮縮地躲著一臉嚴肅的俊美少年,眼眸中充滿愧疚、害怕、不安的她令我感到厭煩,我瞥了她一眼,是張平凡的臉。沒有春野一頭亮麗、看上去花不少時間保養的秀髮,沒有山中盛氣凌人的自信,我好奇,這樣的一個女孩為何對他造成如此影響。



「試驗?」

趁著日向出門之際,日向 寧次一臉正色的說道。

「嗯,是的。為了找尋你變成貓的原因,我特別要求綱手大人戰時將我的魂魄壓抑在這隻貓身上。」

說著,他伸出化身成貓的圓渾腳掌貼在雪色的絨毛上,眼神依舊是一本正經,不符合相貌的舉動引人發笑。

「所以說,現在是暫時的?大概什麼時候會變回來?」

「這........」我緊盯著他看。「我、我....綱手大人還未給我正確的回應。」

我立即露出「笨蛋!你被那女人當作白老鼠你不知道嗎?」的複雜表情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

「我說你啊.....」

「嗯?」

「快點想辦法變回來吧!你沒看到日向她.......」

「我當然知道!」

白貓露出尖銳的獸牙,一臉猙獰的咆吼道。

「這種事情.....我當然全部一清二楚!不用你操心。」

「喂。」我皺起眉頭,看著他。「你在生什麼氣啊?」

他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敏捷地向後邁開一步。

「說出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很輕鬆嘛!」

他露出平時那雙鄙視的眼神,帶著嘲諷的笑說。



「因為你打亂了我們的生活。」



「咦?」

我感到不知所措。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們原本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為了要讓你快點變回你的暗部隊長,我才開口向綱手大人這麼請求的。」

我感到一股難平的怒氣湧上心頭,日向 寧次的口吻和那群只知道在別人被後說三道四的雜魚重疊在一塊,那種令人惱怒的快人快語、具有傷害性的言詞讓我的腦袋一下子湧入太多繁雜的聲音。

『你知道嗎?一年級上忍宇智波 佐助當上暗部隊長了!那我們這群三年級生的面子往哪擺啊?』

『該不會是靠關係吧?也許他和綱手大人睡過也不一定。』

『真好啊、身為宇智波家的一員,如果我也有這麼優良的血繼限界一定能夠當上火影的!』

『唉唉,說來諷刺,我們的第六代火影大人也是個體內潛藏怪物的異種,你說,他們是不是串通好的啊?哈哈哈哈!』



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給我閉嘴!」

我吼了出來,日向 寧次的臉頰從驚愕慢慢抽動起來,兇猛的眼神恨雜著貓的獸性瞪著我。

「你˙說˙什˙麼?」

未等話說完,他立即以尖銳的爪子像我撲來。

他架在我身上,使勁的將爪子逼近我的喉嚨,我則用力的扣住他的手,以相同的氣勢瞪著他看。

「講得無所謂的樣子!明明自己才是禍害!」

「你才是!明明一臉樂得我變成貓似的,還強裝要幫我的樣子,骨子裡明明就和其他人一樣!你老早就想要暗部隊長的位置對吧?那正好!就送你吧!我才不稀罕!」

他一聽,那加重了不少力道,此刻喉嚨有種被針戳似的痛楚蔓延開來。

「你給我聽清楚哦!你那該死的暗部隊長頭銜我才不要!我只要變回原本的生活!」

那股折騰人的痛讓我喧囂的大腦頓時沉靜起來,我睜大雙眼,想著他話中之意。



「日向 寧次。」

「...........」

「你真的什麼都不要?如果.....我一直變不回來的話,你就可以堂堂正正得當上暗部隊長了,你知道嗎?」

「廢話!......」

我閉起眼,深呼吸。





「你,就這麼在意她?」



話甫一出口,激烈的手勁變漸漸消失。

他露出一臉悲傷的模樣。


「是的。」

「我不要暗部隊長的位置,只要和她在一起,就算重回下忍營隊我也開心。」

「都是你,都是你讓她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變淂敢觸碰野狗、變淂容易擺出堅強的臉、變得更加容易情緒化.......」


他低下頭,放開勒緊我的手。


「你聽好,就算最後沒有找到解除的方法,我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


他擱下這句話後走回柔軟的毛線堆中,握起雙手,我喃喃說道。



「.........可惡!....」
我一直以為,殺了她是最好的選擇。

我曾經喜歡上她,卻也因為喜歡之情越發濃烈而失落越大。

爸爸的死、家庭的失散、被強行烙上的屈辱,這些都足以讓我殺她一百萬次了。

世界的中心似乎都繞著她旋轉,我一直堅信是她毀了屬於我的樂園。直到中忍考試那天擊中她的那拳,帶著絲毫沒有怨恨的眼神倒下的她.....



徹底讓我在度愛上她。




『畢業後我想搬回去和雛田一起住。』

『真的?』住院一段時間後稍稍恢復一絲血色的她驚訝得說。『好呀。』

我微笑看著她。『那個、雛田。』

『嗯?』

『之前的事....很對不起。』

『不,沒關係的....』她露出微笑。

看見她綻放的笑容,我安心的露出微笑。



『真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


她歪著頭,我臉不紅氣不喘的直視她。

『是呀.....』

我難掩臉上堆積的笑,說道。『那麼我們.....』

『希望可以一直和寧次「哥哥」在一起。』

她羞怯得說著,我的表情漸漸失去方才的溫柔......


下雨了。

窗外的雨滴打在玻璃窗上,外面的世界模糊不清。

剛剛和我扭打在一起的宇智波 佐助也突然消失不見,令我十分納悶。

雨點滴答滴答的,像極了小時後雛田踩水的聲音。

她有寄得帶雨傘嗎?今天的任務順利嗎?有沒有人又欺負她?

我開始擔心起一些瑣碎的事。



舒服地躺在毛線堆中想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對以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當上宇智波 佐助的代理暗部隊長後,大小事情全衝著我來。

成天為了幫部下善後、為了給高層滿意的答案,

有時候也要冒著生命危險領軍和凶悍得忍者部隊相互廝殺,

這種日子,好累。


『日向隊長,你現在可出名了呢!』

手捧著資料,我回過頭看著眼前的男人。

『怎麼說?』

『宇智波隊長現在病在醫院,隨時可能死去,現在你可是我們下任暗不隊長的候選人之一呢!』

『喔,是嘛。』我淡淡說道。

『是啊!而且您也沒有宇智波隊長當時來的囂張!您現在可是我們養目的對象呢!如果是您要參選的話,一定會大獲全勝的!』

他興奮的說道,我禮貌得跟他說句謝謝後離開。


可是,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實力。

不被高層重視的力量、無法與宇智波家族血脈抗衡的血繼限界。


『上面已經有不少人同意讓日向 寧次直截繼任為暗部隊長了,綱手大人,您的意見呢?』

『唔.....還差得遠呢,那小子和宇智波。』


我永遠贏不了他。

我想要贏他,不管是地位、他人看我的評價,以及...



雛田。


至少在我那一夜看見他們相擁前,我是沒有想過要殺他的。







文章小記:

睽違好久的雛菊愛上貓終於出了!

因為太久沒有打,還花了半個小時去回憶以前的筆法....

啊....希望大家還能接受。

台長: shia
人氣(1,0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動漫文 |
此分類下一篇:《蠍x雛》King of Solitude【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x雛》雛菊愛上貓【第七章】

Mea羊
啊~~~更新了~更新了阿~~~~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 ̄口 ̄
興奮的先留言了~
2008-07-14 20:11:39
版主回應
已經超~級~久沒有更新了 =口=&quot&quot
而且也好久沒看到羊囉 >///<
不能在頹廢下去了 =..=&quot(廣告信件多的爆炸!)
2008-07-14 21:48:13
【痞喵*腐了
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嘛?

 這篇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出的欸欸欸!!!(那又怎樣?)
2009-03-17 23:17:18
版主回應
十分抱歉這麼晚才回,另外也對喵對本台的觀注,在這裡送上遲來的祝福。^^
2010-05-25 22:15: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