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6 22:00:00| 人氣4,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看到這部的消息之後
我本來有打算要去戲院看
但一直都沒有去
後來在平臺上發現
有一天就決定把它看一看

故事大綱
Callie是一名單親媽媽



付不出房租的他
被迫搬到剛過世的父親
在郊區留下的一處房產
在那邊思考下一步

抵達之後才發現
這裡根本一片廢墟



在當地風評也很差
要脫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再次陷入困境

聰明的女兒Phoebe



開始發現這裡不太對勁的地方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老實說
整個過程有點痛苦
看的蠻勉強的
跟我熟知的Ghostbusters不一樣
大概就有猜到是致敬了

演員部分
Grooberson由Paul Rudd飾演



當初就是有看到他
才默默地想要看
沒想到戲份意外的少
他應該還能做更好的發揮
可惜了

Trevor由Finn Wolfhard飾演



這也是一個可惜的角色
他也能做更好地發揮的
但多數只是站在旁邊
連陪襯都算不上
很可惜

Phoebe由Mckenna Grace飾演



因為是致敬
所以戲份超重
他也都是這樣扛下來了
但因為是對綠幕
可能還是有點吃力

我對這個系列
沒有那麼深的羈絆
並不是所謂的鐵粉
還是在看了女性的改編版時
才去把前面的補齊
覺得這概念真是不錯

但我知道這部在影迷心中
有特別的地位
很多在那年代的電影
都有不斷地在翻拍
也不斷地出續集

這部也不是說不用心
整個色調跟氛圍
看得出來很努力去做呈現
也有不少鐵粉知道的細節
但有時候真的不只這樣

家姐是Star Wars鐵粉
是連時間線都要排出來的鐵粉
直到整個中心思想
那都不是騙人的認真
我覺得還是可以改進

當初看原本的時候
我已經失去那個時機了
在對的時間看對的電影
那真的是各種福氣
不是後來補看可以解決的
所以我一直不太能夠理解這系列

但就這部來說
我覺得故事有點混亂
很多元素想要放進去
故事線也一直在進行
就發生了衝突

這種需要打敗反派的電影
真的有一直在轉變的感覺
之前覺得還好
但怎麼打壞人都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
導致鋪陳過長

後來想說這如果是要承接前面的
可能還有道理
但整個看下來
真的蠻疑惑的
就稍微有點可惜

我是因為演員
才有想要看這部片
但我覺得其實有點不太會用的感覺
雖然的確是致敬
但每次都要原班人馬出來救場
也是不太好

但最後做得很棒
就算我不是鐵粉
也還是能感受到那種感動
才會希望前半段也可以這樣用心
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感覺

我是很喜歡老東西的人
也很重視那樣的情懷
所以最後幾個橋段
真的正中我心
感動都帶起來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4,6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héros malgré lui
此分類上一篇:Die in a Gunf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