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6 22:00:00| 人氣1,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雖然評價不高
但就商業喜劇來說
娛樂性非常夠
所以完全構成出續集的理由
連續看下來很爽快

故事大綱
在上一集結束之後



女孩們的人生都有了很大的進展
而還停留在原地的Dylan
對於他們的未來感到擔憂
是不是還能維持原本的樣子

這樣的擔憂持續不久
他的過去就找上門來了
他在成為特務之前的過去
就是本次的委託內容
他有辦法好好完成嗎?



延續一概的簡潔故事路線
維持大概兩個壞人
才能夠讓Angels有挑戰性
畫面看起來比較忙
就不容易冷場

演員部分
Natalie由Cameron Diaz飾演



我很喜歡他的小小反差萌
可愛的洋裝
特別的表情
好像隨時都快樂一樣
真的超可愛

Dylan由Drew Barrymore飾演



這裡挑戰了不太一樣的形象
意外的也是很OK
打鬥的戲也很順
在他身上真的都看不到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非常的有觀眾緣

Alex由Lucy Liu飾演



這裡有比較生活化的表現了
男朋友的感情戲
還有和爸爸之間的感情
讓人覺得比較親近一些
也是非常流暢

Seamus O'Grady由Justin Theroux飾演



一臉壞人樣啊
整個超棒的啊
一站出來就超有氣場的
那種瘋的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超級厲害

Madison Lee由Demi Moore飾演



一把年紀了
這身材到底是怎麼回事
壞人可能都有自帶氣場吧
站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我沒看多少他的戲
但這裡的表現很自然
沒有什麼突兀的地方

以續集來說
第一件事當然是很開心的
主要演員都有回歸
雖然少了Bill Murray
但看起來也不會太受影響

我一直很喜歡看那種好閨蜜的電影
不管是正統sissy片
還是已經變成特務片了
各種閨蜜型態我都能接受
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很棒

續集有加入比較生活化的地方
就連特務也是有未來需要考慮的
或是對自己懷有期待的爸爸
或是未來的歸屬
又或是有崇拜的對象等等
大家都一樣

延續第一集的節奏
這一集的節奏也是很輕快的
雖然是要去解任務的
但是氛圍整個很快樂
而且一樣的
目標非常明確

可能我孤陋寡聞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要有兩個戒指才能跑資料的這個設定
其實還蠻酷的耶
而且跑資料還是轉不同方向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拿到這些東西可以怎麼樣
我就只關注在過程
動作片最注重的也是這個
過程流暢 夠新奇
能夠完全吸引注意力
我對動作片的要求就是這樣

而這批演員們
本身就很有魅力
所以要注意他們並不難
他們很會利用這一點
看上去就很過癮

其中也還是有一些小玩心的地方
中間過場的地方也不會太草率
一切就是很自然而然
很合理的發生
故事也非常簡單
很容易沉浸在那樣的氛圍中

而商業喜劇最棒的地方
就是紓壓的部分
如果票房不錯或是臨時性起
想拍個續集很OK
不拍也很OK

這種有各種可能性的地方
是商業喜劇非常吸引我的一點
或許看下來沒什麼太大的重點
也會許有些寓意沒有接收到
但至少度過一段輕鬆的時光
不需要太動腦也能樂在其中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7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365 dni
此分類上一篇:Charlie's Ange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