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1 22:00:00| 人氣11,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力絕倫的紳士上司不管幾次都不會放過我



上次意外有機會
可以重看這本
是我少數看到的單行本
不用追連載的感覺也很棒
看下來的感覺也很連貫

故事大綱
伶奈是一名很有自我主張的女性



工作表現突出
在戀愛方面也是毫不猶豫的要求
也因為這樣嚇跑了不少男性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正因為這樣要乾涸的伶奈
在一次和朋友的女子會中



巧遇了上司鴻上
喝做的伶奈失去了意識
被帶到旅館休息

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嗎?



我其實一直覺得我寫過這本了
但找來找去都沒找到
上次只是匆匆地跳著看了一下
也還是覺得很好看
真的需要推薦一下

出場角色
立花伶奈



這個角色真的是描述得很棒
動靜皆宜 亦剛亦柔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
能收能放的女強人角色
讓這部作品增色不少

鴻上尚宏



我同意伶奈的說法
真的有點感覺不出他的個性
在多方的襯托下
雖然有比較明顯了
但氣場上還是稍輸了一些
不過依舊是個迷人的角色

這是那種一看就知道
會言之有物的那種類型
不管是角色的設定
還是整個世界觀的起點
看的角度都已經不一樣了

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愛情
都有其中美妙的地方
要怎麼樣把那樣的美妙表現出來
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也很考驗作者的功力

而出社會的戀情
因為年齡的增長及社會的觀感等等的
特別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要怎麼樣呈現這個部分
然後還是要維持想談戀愛的憧憬
真的很有難度

僅是一本單行本的長度
這部作品涵蓋了很多面向
戀情的磨合期 熱戀期
甚至最後為了對方的選擇
很巧妙的安排

鋪陳的都是很王道的橋段
節奏迅速地連在一起
還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也能很快的帶起情緒
讀者也能很快的進入狀況
很厲害

這部的畫風很復古
和常見的TL漫畫
那種華麗的少女漫畫風格不一樣
整體感覺看起來很精緻
畫面看起來也粉粉的

這部作品的床戲
份量放得恰到好處
不是為了放而放
而是該在這個橋段展現他們的情感
於是放入了適合的量
這種深思熟慮的結果
真的非常棒

男女主角的個性設定
一開始就非常吃香
明事理的女人
有魅力的男人
看著兩人交手
非常的滿足

真的是替自己找到了適合的人
那樣的契合感
貫穿了整部漫畫
加上經過思考的流程
整部作品讀起來非常的流暢

雖然橋段很王道
但其實很貼近現實
就製造了這些困難沒什麼的錯覺
但短時間一起全部衝上來的話
真的還是很有負擔

完全是教科書等級般的配置
起承轉合非常的明顯
每個段落都做得非常的明顯
讀起來毫不費力
實在非常厲害

如果還沒接觸過TL漫畫
不確定尺度能不能接受的話
這部的床戲畫的蠻唯美的
雖然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花樣
但因為畫風的關係
看起來不會很吃力

如果是看習慣校園漫畫的話
這部也很推薦當作職場戀愛的入門
畫面充滿滿滿的怦然心動
沒有太多的人生險惡
只是兩人共創美好的未來
真的很令人感動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1,9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官能小說沒有教的那種性愛由我來上
此分類上一篇:條件抖S育成計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