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4 22:00:00|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uff



該怎麼說呢
我看這部的時候
有滿滿的惆悵感
我真的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了
真是令人唏噓

故事大綱
Bianca是一名高中女生



他是校內的模範學生
平常和好朋友Jess和Casey一起行動
他們倆個一直是校內有名的漂亮女孩
一開始Bianca也不是非常介意

後來從青梅竹馬Wesley口中得知



原來自己一直都是他們兩人的陪襯
其他人都是通過他
來打探他們兩人的消息
雖然自己心裡也清楚這件事
但知道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因此和好朋友大吵一架的Bianca
決心不能坐以待斃
他需要做一些改變
來扭轉這件事
於是他去尋求Wesley的幫助



結果會如何呢?



我看這部的時候
真的超級出戲
看得很不認真
過程也有點痛苦
但我有好好地留意其他的細節

演員部分
Bianca Piper由Mae Whitman飾演



我覺得他在這裡的表演
沒有抓得非常的好
在誇張跟平淡之間
就有點失衡
看起來就蠻尷尬的

Madison Morgan由Bella Thorne飾演



我覺得他沒有那種討人厭的樣子
之前看過他別部作品
他其實很會演
但在這裡就比較沒有展現出來
有點可惜

Wesley Rush由Robbie Amell飾演



第一次看他有這麼多不同的表演
之前可能都是露臉
當個沒什麼臺詞的男二
很多無法言喻的表演
可能還需要練習一下

這部的劇情走向
甚至演員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真的完全在我的料想內
這就是教科書等級的青少年電影
成功的案例也不勝枚舉

大方向是一致的
甚至連背景音樂
也都是耳熟能想的那些
在類似電影的類似橋段
也用上了不少

真要說做了什麼嘗試的話
大概是女主角真的很放得開
我很少看到女主角這麼豁出去的
看得我其實都有點尷尬
一旦開始尷尬
就真的會很難入戲了

雖然一看就知道
戀情部分會怎麼發展
但因為中間的故事敘述
其實有點飄
等到拉回來的時候
就有點突然

不過雖然是這樣
但這邊也能用
哦 終於發現了的感覺
把他輕輕帶過去
兩個人也還算有火花

看著這部
會讓我忍不住想起Easy A
就是一部很成功的青少年電影
那部我看了非常多次
兩部的節奏其實非常地像

這部一直都有非常過頭的感覺
女主角有點演過頭
很多劇情其實反應過頭
要強調的部分也太過頭
就是有各種過於誇張的表現

但回到現實面來說
這種電影多少有在探討
青少年成長的煩惱
這邊倒是沒有修飾的
很完整的表達出來了

讓我忍不住覺得困惑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這裡甚至還強調了
這麼做的理由到底在哪裡?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切入點

因為想要傳達的理念
其實都還是很類似
看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太震撼的感覺
演起來也是有既定的感覺
就沒有太有驚喜的感覺

很適合殺時間的作品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線:愛在相逢時
此分類上一篇: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劇場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