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8 22:00:00| 人氣4,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員行騙中



對於要看這部片
我真的是超級猶豫的
畢竟下面寫了懸疑
有沒有沉重
真的只是在一線之間而已

故事大綱
香菜是一名婚禮顧問



原本和交往已久的男朋友
到達了論及婚嫁的階段
沒想到卻被甩了
因緣際會下去找了算命師
他被要求參加一場相親派對

香菜在那場活動中
意外的受歡迎



他收到了10張資料卡
而算命師卻和他說
10個裡面有9個在說謊
剩下的那一個就是他的真命天子

她能找到那個人嗎?



一樣是舒適的明亮感
一樣看不出來沉重與否
但第一個笑點出來之後
就整個放鬆下來了
看來是個開心的片

演員部分
櫻井香菜由堀田茜飾演



因為這部是遊戲改編
會有很多在二次元看起來很合理的動作
被原封不動搬來電影
看起來就有點尷尬
看著看著都會有點出戲

男主角們就不介紹了
也還是有破梗的危險
雖然有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角色
但也是某方面的縮小了範圍
為了維持觀影品質
就先不介紹了

選的背景設定
是可大可小的類型
如果繼續著墨的話
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很傷心
甚至會到放錯重點

這部是手機遊戲改編
滿滿的遊戲元素
看得出那種要攻略男主角的意味
有的時候會順著路線下去
就會有點誇張

一次有十個男角色
我實在是個臉盲的狀態
有一個莫名其妙被淘汰的
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被淘汰
以及他是哪一個角色

在看很多別的作品改編的電影時
常常會有很強烈的違和感
就算我沒看過原作
或玩過那個遊戲
但那些角色看起來就不對

或許有幾個大的方向想要遵守
其他的細節又沒有很在意
看起來就會非常的不對
不但沒有好笑的地方
看起來還非常的突兀

這種過關斬將式的攻略法
其實可以放入非常多玩心的
劇情線也很簡潔明瞭
不太容易會覺得無聊
還能夾帶一些自己的觀點

但在這部裡
我只默默地覺得
很多東西都太過
另外一些東西反而都不夠
抓不到一個微妙的平衡點

10個男角色裡要找出
那個唯一的真命天子
但他們能替自己加分的地方
很常只有回過頭
那個加了很多特效的特寫
真的很不OK

或許是要塑造一個撲朔迷離
讓觀眾看不清楚的場景
才會什麼東西都沒明說
但我覺得
男性角色的部分還是可以再經營一下

不然都還不確定那個到底是誰
氛圍都還沒建立好
什麼都還感覺不到的情況下
一切就莫名其妙地都結束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直接指出對或錯
只有能不能接受而已
當然應要堅持的話
就會好像所有事情都是非黑即白
但有時候事情就不是這樣發展的

整部電影是非常輕快的
不需要很認真看
但我覺得劇情還可以增加一些深度
看起來會更有記憶點
也會更加融入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4,2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線:愛在相逢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