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6 22:00:00| 人氣2,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riage or Mortgage



最近都有和家母一起看片的習慣
一口氣定了很多串流平臺
決心要好好運用
於是都先瀏覽有什麼選項
往往都會找到還不錯的選擇

背景故事
在現代的社會中
不管是想要什麼樣的東西
往往必須付出相對的金錢
如果有兩樣以上想要的東西
就必須得要衡量

這邊就提供婚禮跟房子的選擇
許多新人常常會面臨這種死亡選擇時期
到底是要選新家
還是選擇辦婚禮
就看雙方怎麽角力了

一開始看這部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麼突然
兩個好像有點相關
有好像沒那麼相關的東西被放在一起
總感覺有點料理東西軍的感覺

運作方式
節目找來了房產專家Nichole Holmes



傾聽他們的需求
並在預算內替他們找到理想的房子
最後甚至是物色土地
讓新人們自己興建

另外還有婚顧專家Sarah Miller



傾聽新人的需求
並替他們在預算內辦到好
不管是要含婚紗在內的超緊預算
他都有辦法處理

這部實境秀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我跟家母一致認為應該要選擇房子
但不知道是文化差異還是什麼的
新人們的選擇
真的都很出乎意料

專家們的談判手腕非常厲害
不但把婚禮辦得美輪美奐
房子也美不勝收
完全能夠體會新人們猶豫的心情
當有實體出現在面前時
一切會更難抉擇

雖然我跟家母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房子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討論了一下這個狀況
為什麼房子跟婚禮會被拿來一同討論?
這在我們的觀念裡來說
真的不是可以比擬的事情

但外國人對於儀式的重視度
讓我非常的意外
不過我也很開心
他們繼續地保持這樣的傳統
雙方都很慎重地對待同一件事情
也是非常難得的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跟家母說
這是不是有點像是福利很好的集體結婚活動?
因為可以拿到很多價值不錯的贈品
想一想交給節目辦好像也不錯

節目中還有不少的同性情侶
我很開心他們來參加節目
因為他們是真的為了要辦婚禮
還是買房子而煩惱
而不是一些無聊的藉口

雖然裡面也是會有一些很戲劇化的小細節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那些小細節一出來的時候
我會有那種很強烈
知道這即將被拿來做秘密武器的感覺

美國實在是實境秀大國
真的什麼題材都能拿來作實境秀
而令人驚訝的是
還真的都不難看
往往都會有發現新天地的感覺

這部就是很好殺時間的那種節目
就臺詞或劇本的部分
可能沒有什麼大道理
或值得思考的發展
但事實上
我們直球面對了多少預算可以做多少事
的這種殘酷事實

給了我們一個大概的方向
想要達到這樣的生活品質
想要這些東西
這些金額是一定的
是無法退讓的

連這種現實面也都變成事實
就會讓人忍不住心考自己現有的選擇
和手上的資產
也算是一種自我成長吧
有時候看完會有淡淡的感慨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8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Reality Show |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Bli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