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2 22:00:00| 人氣24,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我是在BL的區塊發現這一部的
既然都被分到這裡了
理所當然就期待些什麼
雖然我一口氣把目前連載的部分都看完了
但沒什麼火辣的場面

故事大綱
桃瀨受不了前上司的高壓統治



便轉職到了一間廣告公司
現任上司看起來很精明
實際上卻是個天然呆
常常讓桃瀨覺得非常驚訝

他之後的職場生活會如何呢?



發現這部的時候
其實一切都蠻剛好的
那時候正值壓力有點大的時候
看著看著就有被治癒的感覺
是很清新的一部作品

出場角色
桃瀨



是一個很普通正常的角色
但因為悲慘的經歷
所以很能貼近讀者
算是中規中矩的角色
真的很不容易啊

白崎



天然呆的上司
真的有很多地方
連我看到都會驚訝一下
前所未見的療癒角色
超可愛的

金城



和桃瀨都是慣上司的犧牲品
很能夠體會對方的感覺
我一直都覺得他和桃瀨
有一種在競爭的感覺
但事實上又還蠻融洽的

青山



後面的鏡頭慢慢多了起來
在別部漫畫就會是讓人家壓力很大的角色
但在這裡的話
好像又蠻溫馨的
總之也是個很奇葩的角色

現代人因為忙碌的生活
難免有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
到了那樣的臨界值
說真的
看什麼都不順眼

看少女漫畫
會覺得那種粉紅泡泡太不切實際
看少年漫畫
又會覺得活著也太難了
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但這部就是很好舒壓的類型
每一話都是短篇
連番外也都很有意思
講的多數是生活小確幸
帶來的那種會心一笑
真的很療癒

另外就是主角的設定
雖然很常只是開頭的時候提一下
但我覺得這種力道
非常的適合在這種小品裡
上班族看了會很有感

我很喜歡他不過度強調不重要的地方
雖然是短篇漫畫
但幾個動作或是幾個句子
很快地讓讀者進入狀況
馬上就能做出作者需要的反應

裡頭其實有很多蠻傷心的設定
在別的作品裡
大概就是會變成主題描述的那種慘
但在這裡就是每個人的設定而已
現在大家都很和樂

雖然很多人可能說
這樣的劇情太不現實了
但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的不現實感
很多話的結尾也會提到說
真是個很棒的職場呢
今天也被上司治癒了
就覺得很有完整性

真的是會忍不住一直的看下去
有時候感覺跟表情
我真的直接跟主角同步
看完真的是覺得太治癒了
有滿滿的正能量

大概看到中間的時候
就想說熱辣床戲大概不可能了
雖然心裡還是默默期待
而且還有可能配兩對CP
雖然不抱希望但還是非常期待

雖然要寫文章的時候
記憶有些模糊
但直接重頭再飆過一次
也完全沒問題
還是非常好看又療癒

現在如果正在壓力大的
或急需紓壓小物的
這部真的大推
看完會深深嘆一口氣
穢氣出去就能再出發了

共勉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4,9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繼承家業的少爺從不忍耐
此分類上一篇:知平同學的魔力不足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