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4 22:00:00|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



最近比較忙
有點疏忽分享
但是早些時間
我和家姊提出了新企劃
要做農曆節日的電影清單
但是硬要把清明節打成英文
好像有點瞎
所以標題就放著了

其實我已經構思這一篇
大概兩個月左右了
因為實在很難確立主題
如果關注在幽靈之類的
就又很接近萬聖節
為此
我還一度停下來想說
"到底清明節的基本定義是什麼?"

由於真的意義不明
所以我也只選了幾部
試辦期間
請大家多多包涵

1.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這是一部大咖雲集
怎麼看都很有看頭的電影
但其實寓意很深
算是很有意義的電影
不過如果不認真看
很容易睡著
也會感覺不到很多很多東西

2. Elizabethtown



這部是老片了
完全就是家姊的菜
最近看到Star World有播
我們就又特別看了一次
非常非常有意義
意外的很深奧的電影
要說看不懂在表現什麼嘛
但又處處是驚喜
年紀越大就會有越多不同的感受
Kristen Dunst的穿搭
堪稱完美

其實我就只想到這兩部而已
以清明節的主題來說
應該是港片會比較符合主題
畢竟又遇到4/1
是張國榮的逝世紀念日
就還幾部不太相干的片推薦

3. 家有囍事



這是前一陣子介紹過的賀歲片
除了有張國榮
還有毛舜筠
根本就是很適合用來悼念的電影
不過如果不想氣氛這麼凝重
就當成親戚難得齊聚一堂
可以一起大笑的好片

農曆節日 洋片慶祝的企劃
還會再繼續
雖然之前誇海口的說
什麼節日都能用電影慶祝
但其實好像還是比我想像中的難多了
如果有什麼推薦的節日好電影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oliday Theme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Children'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