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3 22:00:00|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ildren's Day




本來寫完清明節就想交差
默默地想到連載一起的兒童節
在詢問過顧問家解之後
選出六部電影
評選條件式要有寓意
有點嚇人就算了

馬上進入推薦清單
1. Monster House



這部我其實沒有看過
家姊看過幾次
說是還不錯

2. Coraline



說到兒童節
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作家Neil Gaiman
雖然從他的風格看不出來
但是童書跟漫畫也是他的專長
這一部就是很有寓意
也會嚇到人這樣
我非常的喜歡

3. Minions



完全就是搏君一笑囉
雖然從頭笑到尾
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但是Minions堅毅不拔的精神
也是非常值得學習

4. Moana



說真的 
身為台灣人
真的可以看這一部
故事裡頭的民族
據說是毛利人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指出
毛利人和台灣原住民是有淵源的
這是情感非常豐富的電影
非常的有寓意


(我愛阿嬤)

5.Toy Story



這是系列
光全部看完就需要一定的時間
何況後來還出了恐怖版的影集
這部雖然經典
但是我沒看過
聽家姊和我弟說
哭點很多
我就pass了
看了熊抱哥
誰還敢亂丟玩具

6. Monster Inc.



這部完全是私心
我真的超愛這部的
MU也不差
但是還是無法超越經典
無論是靈感還是執行
這部完美到無話可說

7. Zootopia



這部完全就是很適合小孩看
所有的社會議題
都稀釋過後
以超級英雄的角度呈現給小朋友
多了需要思考的橋段
小朋友會接觸更多文化

或許是因為兒童節吧
不約而同都選了卡通
但是現在的卡通
都已經進化成大人也能看的地步了
小孩看有小孩自身的感受
大人有大人的感受
這樣想之後
就覺得動畫的編劇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呢

以上
就是兒童節的推薦清單
請客官笑納!!!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oliday Theme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節
此分類上一篇:Valentine'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