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3:25: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綺能的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斯特:[沒有人會被擊垮除非他自己放棄沒有人會被結束除非他自己止息無論失敗的打擊多大不管跌倒了多少次除非他躺平否則他就不死.........]我們在這麼長的人生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的困難勇敢的去面對他我們會成長一直成長如果我們還沒跟他奮鬥就先投降也許會在漫長的人生中原地踏步不要害怕一直與困境背道而馳
[我們不可能毫無悲傷的就能捨棄就算捨棄後的損失是受到我們歡迎的]人生中總會遇到許多[選擇]也許我們會選擇將某些值得珍惜的東西留在身邊也許某些時候我們需要毫無保留的將某些事務捨棄因為他不會是你的所以就選捨棄捨棄後真的會比較好嗎也許是也許不是因為要看事情的本質而我也曾面對許多問題時我選擇的都是捨棄我個人認知裡我覺得是最好的因為我想過許多原因和我本身所需所以我會狠心毫不猶豫的捨棄有時候這樣的偏激態度會將別人傷到但..我真的沒辦法因為我總是在受傷之前或是感覺到我會傷害到別人前我會選擇捨棄我覺得也許不好但是換個角度想又有何不對我只是在保護自己雖然自私雖然都沒替別人著想但我想適當的捨棄對很多事情都是最好的狀況
失落是一件讓人很不舒服的事不管面對任何事都不要有太多的期望或期待因為你不知道結果如果期望過高而結果卻不是你要的那種失落感是很難受的也許有人不會覺得如何就以我本身來說我會很難過而且完全不知所措會完全理不清所有的一切最後選擇逃避逃避這些令人失落令人難過的事實所以不要對太多事抱著許多幻想和其望多往現實面看看我想失落的感覺就會少一點.

台長: 韶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