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1:38:5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搶先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搶先贏

我家兩個寶貝雖然已是青少年了,有時候仍不脫孩子的稚氣……….

我家兒子Jason放學一回到家,先到冰箱找吃的,結果一看到桌上的披薩,突然眼睛發亮………….

 

 

我家兒子Jason:「哇!太好了!媽!怎麼會有披薩?」

小妍:「是啊!是啊!媽媽愛你,所以買給你吃。」

我家寶貝兒子便喜孜孜的大剌剌坐下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也不知道吃了幾片?)

 

 

過了一會兒,我家女兒Erin回來了。

我家女兒Erin:「咦!怎麼會有披薩?」

我家兒子Jason馬上在兩塊披薩上,呸呸!

Jason:「這兩塊披薩有我的口水喔!」(喂!是怎樣?先搶先贏嗎?

我家女兒Erin也不甘示弱,立刻在另外兩塊披薩上,也呸呸兩下!

Erin:「這兩塊披薩有我的口水喔!」

於是,一場披薩爭奪戰展開序幕…………

 

By 小妍

台長: 小妍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草莓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