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16:52:21| 人氣3,2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最用心!永遠最好聽!滾石的聲音-滾石3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滾石,沒有五月天

沒有音樂,沒有生活

音樂的快樂天堂---

謝謝滾石

謝謝所有與會的歌手

謝謝福利事--非常非常 非常棒的舞台!!!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最最謝謝兩位段老闆,對音樂的堅持。

因為那兩千萬,我們有更好的五月天! 謝謝。

-------------------------------------------------------------------------------

卡去前覺得自己買錯位子了,但要說謝謝妳~位子很棒啊!!!

買票就是要快、狠、準~ 謝謝你~

兩天的演唱會饗宴,每一首歌都非常熟悉,不管是改編還是原唱,總是全場可以一起大聲的唱,然後一起大聲的笑。

開場是由一群很會唱歌的是原民小朋友,用純真的歌聲唱著快樂天堂。

 

泰武國小合唱團-快樂天堂

 

 

   

 

三團鼎立-張震嶽&free9,五月天,伍佰&china blue

三團-凡人歌

伍佰-夢醒時分

五月天-戀曲1980

張震嶽-愛情釀的酒

三團-鹿港小鎮

 

 

 

這三團真的很棒啊!!! 每首都很喜歡,三團一起表演的鹿港小鎮更是一絕!!!

我喜歡中段吉他與鼓間奏!!! 超棒!!!!

 

第一天瑪莎去支援奶茶的新加坡場,所以COLA來支援,第二天歸隊的瑪莎,演出的心情非常的好,伍佰老大在繞場引起歌迷的尖叫時,瑪莎還學歌迷尖叫的樣子~真調皮阿~~

 

第一班

班長: 張震嶽& free9

同學:順子、杜德偉、熱狗、馬念先

11/27楊乃文

 

順子-回家

楊乃文-星星堆滿天(11/27限定)

杜德偉-情人、鍾愛一生(&張震嶽-愛我別走)

熱狗-我愛台妹(11/27加碼順子)

馬念先-跆拳道

馬念先、張震嶽-愛的初體驗

熱狗-海海人生

杜德偉-拯救地球、脫掉

 

順子是這班開場~很久沒有聽到她的音樂,唱回家真的很符合今天的場子,大家都回家了!!

楊乃文只有來一場~雖然我比較期待女爵~但星星堆滿天是第一次是楊乃文的成名曲!

杜德偉一開口就讓大家尖叫~鍾愛我一生~oh my love~my love~

 

 

 

 

 

 

 

第二班

班長-吳楚楚

同學-邰肇玫、李建復、馬宜中、王海玲、唐曉詩、楊芳儀

 

吳楚楚-你的歌

邰肇玫-如果

唐曉詩-告別

馬宜中-風中的早晨

楊芳儀-秋蟬

王海玲-忘了我是誰

李建復-歸去來兮、龍的傳人

(11/28 李建復說將此歌獻給馬念先~前輩好有梗阿!!!!)

全班向李泰祥致敬-一條日光大道

 

 

當初看到名字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吳楚楚是誰,原來是民歌的始祖。

當然想必他們也知道大家對他們最陌生,所以一開始就自我介紹,如果滾石給大家很棒的音樂,那民歌就是這些好音樂的最初養分。

 

因為馬念先的跆拳道,其中有一段唱龍的傳人是在諷刺當時從國外回來的王力宏,第二天李建復就在唱龍的傳人之前說-將此歌獻給馬念先~全場一陣大笑!!!前輩很有梗阿。

 

在外面等待進場的時候,看到一位工作人員拿著一套衣服正準備進去,恰巧遇到熟人,熟人A就問她說怎麼會來,工作人員就說我老闆有來阿,熟人A就說來看表演阿~工作人員就說不是阿~是表演!,熟人A就說表演!? 你老闆有要上台唱!!

工作人員說~恩阿~熟人A OH MY GAD~工作人員一走,熟人A的朋友就問他說老闆是誰,熟人A就說馬導~哈哈哈哈。

馬導真的是唱民歌出生的~~風中的早晨可是非常的有名啊!!!!

 

 

 

 

第三班

班長-任賢齊

同學-黃品源、小蟲、阿牛、卓文萱、黃鴻升(小鬼)2 moro吳忠明、Fun4樂團

11-27-剛澤斌-

11/28-無印良品、曹格

 

任賢齊-再出發、如果我是一條魚

黃品源-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任賢齊-傷心太平洋

任賢`、小蟲-心太軟

小蟲-親密愛人

卓文萱-一句話

小鬼-不屑

卓文萱&小鬼-愛的主旋律

剛澤斌-妳在他鄉(11/27限定)

無印良品-掌心(11/28 限定)

曹格-寂寞先生、背叛(11/28 限定)

阿牛-浪花一朵朵(11/28獨唱開場)

全班-浪花一朵朵搖滾版、小薇NOBODY版、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剛澤斌果然是唱妳在他鄉~不戀棧舞台,很快的上來就又下去了,小齊跟黃品源默契非常的好,跟大家互動也很棒,讓大家一起大聲唱著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果然是大家記憶裡的經典阿~

 

11/28最讓人驚奇的莫過於無印良品了,沒有時間彩排,但默契跟聲音和諧度還是一如以往~只有一首歌卻是讓人很不滿足~~周邊的觀眾不斷的叫囂覺得太少了!!

 

 

 

 

 

 

第四班

班長-周華健

同學-辛曉琪、趙詠華、許景淳、李度李麗芬、林凡、潘嘉麗、郁可

11/28-梁靜茹

 

全班-當愛已成往事

辛曉琪-承認、最愛

梁靜茹-海上花、滾滾紅塵11/28 限定)

許景淳-玫瑰人生、睡吧我的愛

趙詠華-

11/27-玫瑰香、歡顏

11/28-聰明糊塗心 最浪漫的事

李度-塵緣、鬼迷心竅11/27限定)

林凡、、潘嘉麗、郁可唯-新不了情

李麗芬-

11/27-得意的笑

11/28-愛江山更愛美人

周華健-黎明請你不要來、追

 

華健組-領悟、!聽我這首歌(11/27限定)、捨不得把眼睛睜開(11/27限定)、讓我歡喜讓我憂(11/27限定)、天頂的月娘、味道(11/27限定)、相見太晚、為愛犯了錯、路長情更長(11/27限定)、勇氣(11/28限定)

(原唱一人一句)

華健說:我們真的一人一句唱這樣唱可以唱三十年,所以我還是要做個總結-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全班-守著陽光守著你

 

此班為資優班阿~美聲的都在這班,華健大哥沒有選唱自己的歌,唱了經典的黎明不要來跟追~

這班也最有誠意~兩天的歌曲改變度最高,我想聽的都有聽到!!! 足感心阿~

 

新人唱的新不了情,雖然好聽,但我還是期待可以是萬芳來唱,萬芳也是滾石很重要的一員,雖然卡到舞台劇的演出不能出席,但新加坡的朋友有機會可以看到萬芳的出現~

 

第二天的詠華唱了最浪漫的事….大器阿!!! 原本都想說不可能唱了~

曾經是擁有的證明,所以必然存在,但事過境遷後一切就是如煙罷了~

 



 

 

 

 

 

第五班

班長-黃韻玲

同學-娃娃、錦繡二重唱、黃嘉千、曹蘭、李明依、趙之璧、庹宗華

 

全班-藍色啤酒海、長堤上的傻瓜、星期天不要見面、你給我記住

娃娃-漂洋過海來看你、大雨

小玲-改變、你是唯一

李明依、庹宗華-我們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黃嘉千-愛已滿滿的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錦繡-明天也要作伴

全班-就在今夜

 

 

庹班長面對整班女生,喊不出正氣凜然的一句安靜!!!!但他真的曾是歌手阿~~

一整班女生真的很恐怖!!!

好喜歡娃娃~~就算不是自己年代的歌,只要是好聽的歌,他就是可以一直感染有共鳴的人~

 

  

 

  第六組

班長:五月天---------- 五月天沒有同學!!!!!

 

憨人

溫柔

人生海海-滾石出資兩千萬錄音室所錄出來的第一首歌!!

 

 

 

11/27 talking-

阿信-十年前的現在,我剛剛從大學被二一了,但那一年我來不及傷心,因為滾石唱的二毛三毛老闆說要送給五月天兩千萬,來做自己的錄音室,其實,那時候還不懂,只是覺得很開心,我記得石頭知道的那一天還哭的很傷心,十年後,現在慢慢長大,自己也離開了滾石,也開始有簽一些新的樂團然後幫他們發唱片,才知道當時的滾石很偉大很了不起。小時後總是會再心想台灣會個切格瓦拉,但其實台灣早就有切格瓦拉,那就是二毛、三毛還有所有的滾石人。

然後五月天很高興也搭上了這艘黃色潛水艇,如果這個晚上有任何一首歌勾起了你的回憶,喚出你的回憶的話,你也是滾石人。

 

11/28 talking-1

這首歌(溫柔)寫在滾石二十歲的時候,然後大家可以回想十年的現在在做什麼,如果大家正在參加演唱會,旁邊是不是一樣的人~我們不會非常強迫大家一定要說什麼或說十年後身邊還是一樣的人,因為滾石他從來不是框住我們

就像今天的舞台一樣,滾石這個黃色標靶,它始終是我們人生中繞著旋轉的圓心,不管十年前,也不管十年後,不管你人在哪裡,都會有一首滾石的歌陪伴著你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talking-2

滾石30年中,五月天占了十年,十年前的選擇還沒有現在這麼多,現在大家做很多快樂的事、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我們可以喝星巴克咖啡、我們可以穿uniqlo T-shirt,我們可以用萊卡相機拍照,但有一個選擇,我們擁有是一種幸運,這個選擇是一個黃色標靶,它已經三十歲了,它叫滾石唱片。

是這樣的三十年前,有一對姓段的兄弟,創立了這個故事。

這幾年,有時候五月天接受訪問時,會有記者朋友問:會不會覺得,這幾年滾石的聲音變小了?

因為我這人比較保守,我沒有說出我心中的回答,但今晚,我想說今天應該可以講出我心中真正的答案:你聾了嗎?

只要段老闆將滾石的旗舉起來,五月天就會回來,就會在這裡。

最重要的,你們每個人都會在這裡,繞著這個圓心,繞著我們的回憶,繞著我們的未來。

 

這組真的就是抱著開同學會,看前輩表演的心情,完全不想上班,唱完第一PART後就一直在外面看大家的表演,一直看到非得上台,才進去準備~真的看的開心,玩得開心,表演的開心~阿信兩天聲音都非常的棒~第二天比第一天更好!!!

 

  

 

 

第七班

(此團完全不受控制,完全沒有稿,所以絕對也沒有脫稿也出這件事情~)

班長-陳昇

同學-曹啟泰、李正帆、潘越雲、李恕權、王識賢、喻可唯

陳昇-擁擠的樂園

 (昇哥說22年前的滾石演唱會快樂天堂演唱會,一站上台就直接看到林青霞,一大半的歌就忘光光剛剛唱的那個部分是22年來的夢想,終於補回來了!!哈哈)

曹啟泰- 我還是要上

(11/27處女唱。11/28最後一次演出~!

這是首連老闆都不知道有這首的歌曲!! 哈哈;

11/27一開始講話陳昇就交代後台先放伍佰那組先去吃宵夜~ 在準備的李正帆也被笑也要放去吃消夜;

11/28就完全不讓曹啟泰講話,一開口就下前奏!!! 太好笑了!!!)

李正帆(伴奏)、喻可唯-寧夏

陳昇、喻可唯-ONE NIGHT IN北京

陳昇-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SUMMER

李恕權-迴、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陳昇、潘越雲-春嬌與志明(11/27限定)

潘越雲、王識賢、陳昇-茶室春秋、舞池

潘越雲-

11/27-桂花巷、純情青春夢、情字這條路

11/28-天天天藍、浮生千山路、我的思念、再見離別、無言的歌

潘越雲、陳昇-鼓聲若響

 

 

 

這班自稱雜七雜八班~不知道分到哪的都分到這裡~

是謙虛,這班都很大咖。

這班也是讓觀眾笑到翻掉,讓老闆頭痛到炸掉的一組~哈哈哈

曹啟泰+陳昇….超時保證! 哈哈哈哈哈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老陳唱現場…..一個字!!! !!!!!!

第一天的潘越雲,因為整個演出大超時的關係,沒能好好的唱~

第二天不讓曹啟泰講話,而唱了一首首精彩之作~她真的是滾石的女兒,滾石第一個簽約的藝人,從她開始奠定滾石做好音樂之路。

 

 

 

第八班

班長-伍佰& China Blue

同學-蘇慧倫、

11/27-李炳輝、吳佩慈、莫文蔚

11/28-黃妃、劉若英

 

伍佰-愛情的盡頭、樹枝孤鳥

蘇慧倫-檸檬樹、被動

伍佰、李炳輝、蘇慧倫-愛情限時批

伍佰、李炳輝-來去夏威夷(11/27限定)

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11/27限定)

蘇慧倫、黃妃-追追追(11/28限定)

黃妃、伍佰-愛情限時批

莫文蔚、伍佰-堅強的理由、沒時間(11/27限定)

劉若英-很愛很愛你(11/28限定)

劉若英、伍百-浪人情歌

 (11/27伍佰獨唱)

伍佰-挪威森林

陳昇、伍佰-愛你一萬年

 

 

堪稱苦主隊~但伍佰老大真的很讚!!! 不管怎樣都盡力作好最棒的演出!!!!

雖然第二天的愛你一萬年,因為時間而被消音,但全場的接唱,反而更顯得這場每個人都在說的~

你們也是滾石人

大家都很重要!!!!!!!

 

 

 

 

 

全體-快樂天堂

最後的最後~

第一天不管小巨蛋怎麼廣播群星站上舞台跟大家一起唱著快樂天堂~雖然華健搶拍了~!!!! 阿哈哈哈,但那不是重點~這歡樂的家庭~讓時間指向1222~

第二天滾石決定不要因為一首歌而讓大家多罰50萬,雖然歌手們都願意一起出錢,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自行斷電不上台。

雖然沒有站上舞台唱,但是每位歌手,都環著舞台,奮力的用大聲公唱給每個觀眾聽歌手與觀眾們唱成一團~~~真的很動人!!!

 

 

 

 

真的~

 

一直最用心,永遠最好聽。 滾石的聲音!!!!!!!

圖片來源-滾石微博、新聞圖檔,滾石官方網站

完全娛樂 完整報導

PART1-

 

台長: 小妏
人氣(3,21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滾石30-滾時愛音樂至死不渝
此分類上一篇:寶島。青春。 夢-眾星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

每張照片裡的人都很開心的在唱著歌或說著話!
2010-12-02 20:21:49
版主回應
聽的人也都是開心的~~
是共同的記憶阿~~
這些歌曲...
2010-12-03 12:57:39
我那天開場的快樂天堂一下我就飆淚了
結果
你這篇又讓我失守了
2010-12-02 20:36:26
版主回應
我這篇很沒有點阿~~~

我旁邊的那個寫得比較好!!!
2010-12-03 12:58:41
我行我色
照慣例...看了別人的心得!!自己的心得就會難產!!
2010-12-02 21:49:59
版主回應
還好你這樣還不算~~
感溫阿~
2010-12-03 12:59:32
SUNNY
我有看新聞畫面~真的很感動ㄋ~
看你照片也超精彩低~
你的位子很好呀~看照片都拍得很清楚(還是相機很好?)
2010-12-03 00:48:14
版主回應
照片是 新聞圖片~
2010-12-03 13:2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